close

上禮拜全國為了"楊淑君事件"炒的沸沸揚揚~真的超級火大的啦~

看新聞看到很想把電視砸了~那些人怎麼可以這樣"爭著眼睛說瞎話阿"

邊看邊XXX~沒辦法台灣人怎麼可以被欺負假的呢~

在我碎碎唸同時~誰知道~有個小傢伙。。。也跟著大人們反韓喔~哈哈哈!!

因為~在某天晚上只有我們母子3人在家~看電視悶的發慌!

跟小惡魔們~~玩了起來~~拿起手機放音樂給他們聽。。。。。。

結果~哇哈哈哈哈哈~我家虎D也在反韓啦!!!

聽著浪漫滿屋裡最紅的一首,三隻小熊(= =我不會影片編輯~要不然加字幕會更好玩)
<不聽不聽~我不要聽~>


<就跟你說~不聽不聽~太激動還倒下去>


<我不聽韓國歌~就是不要聽啦~這傢伙激動到頭搖不停阿!>


這認真的小子~實在。。。。。。。。。。


我們台灣人不能被欺負假的啦~哈哈!


這兩天看著~北韓打南韓,說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沒辦法~這幾天~被氣到了~所以~囉!!

有把每一件新聞報導跟網路上的新聞看過~誰還有辦法~呵呵~

還是加油加油。。。台灣人加油唷!!

說到這= ="要是攻打台灣~我們有嬴的勝負嗎??呵。。。應該是沒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