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早就起床打掃自己的房間了!
因為明天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所以阿~很早就把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而爸媽也是為了我請假了那麼一天~
也是為了我,真是辛苦爸媽了!
讓他們忙東忙西的~
偷偷怪自己一下,為什麼我要那麼早嫁呢
什麼都不懂還得讓爸媽忙~真是該打阿!> <

將近靠近中午時準新郎就準備來戴我去拿禮服拿相本了!
要把我戴出去時還被我爸媽好好的教導一番~
真的是,看的出來爸媽有許多的不放心~哈哈!
大家都不知道我這一刻的心情有多麼的暖和~心暖暖的!
真的好愛好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唷!!
訂婚的前一天真的是忙翻了~
一下子那個還沒準備這個還沒準備~
還有好幾位大人一一的來教我,
我這個新娘子該是怎麼當才會讓人加疼到心坎裡!
嘻嘻~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因為連我最喜歡的外婆也都不放心我~
來我家來陪我媽,還來給我一個深深的祝福~
差點讓我的眼淚飆了出來~

晚上還跟倩倩,還有我的寶貝老哥!
一起商討明天會場的佈置~
(因為明天我這個新娘子什麼都不能動手,只能忙麻你們兩位囉!)
也真的很謝謝倩倩和哥~都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還一直忙我的事,都沒什麼休息到!
害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這兩位大功臣內!!
^ ^有你們兩我這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還有偷偷說句話:我真的深深的愛你們!
從以前的我不會這樣說這樣肉麻的話給自己的家人聽!
但是自從知道自己將要嫁入別人家時~
我真的好像讓家人知道我對你們的愛~
我是打從心裡的離不開家人,
我離不開對家人的關懷,
我離不開對家人的擔心,
我離不開爸媽的"歲歲唸"
我離不開兄弟的"爭吵"
我離不開家裡的每一部分
真的好想去抱家人的每一個成員~
跟你們說,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們唷!
我親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