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了!
一早上去化妝回來還可以跟陪嫁們玩的很開心
聊八卦阿聊一推三姑六婆會聊的阿,邊玩邊聊...哈哈哈!!
玩到新郎官來到把白紗拿到房間時.....那一陣的心情突然複雜了起來
我真的要嫁了,等到伴娘們幫我把婚紗一口氣穿起來說著幾句好話
又將頭紗往我頭上夾,講了幾句好話(那時的我頭腦已經一片空白,只知道有在說話)
將白紗往頭上一夾,新娘花往頭上一插,我的眼淚已經淚汪汪的了!
心中有千百個許多的不捨,看到媽媽偷偷到我房間看我穿的白紗說很漂亮
我知道媽媽已經哽嚥的說不出什麼話來了!
記得阿姨還喂著我吃湯圓,每吃一顆就說句好話

今天新娘子最大不能亂動亂說話...(這句是大人們千交代萬交代的喔)
我是乖寶寶所以我都很乖的在遵守喔!
等到我家的老公要上來迎娶我的時候還被陪嫁們小玩了一下
但是沒整到什麼,差點連我這個新娘子跳下去一起整!!呵呵....
終於過五關斬六將囉,被眾人起鬨跪了下來再跟我求婚了一次
哈哈哈~還滿爽低啦!!哈哈哈哈.....
被要求親一下親一下,埃唷還真的好害羞唷!
真是低...害羞的新娘子唷!!呵呵呵呵!!
等到新郎要把新娘子牽下樓和爸媽拜別
我已經哭到一個不行了,眼淚是一顆一顆的往下掉!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
本來準備了許多話但是我跪下來的那一煞那間....
真的就哭到不行,我好捨不的....我好愛你們好愛你們!
爸媽也不行了也快哭了出來,所以旁邊的沒人們就說這樣就好!
等到時辰到了,坐上車(坐的正...以後會讓人疼)
將扇子丟了出窗外不能將頭往後看
知道這時爸爸他一定也將水往地下潑....
因為嫁出去的女兒就如潑出去的水....
我扇子一丟,哭的好慘,老公將我的手抓的緊緊的!
我懂老公的意思,他知道我的捨不得,就讓我哭,讓我緊握著他的手,
讓我知道我還有依靠!!千千萬萬的捨不得,就老公一句的貼心話~
你想家時可以打電話回去問問看,想家我們可以每個禮拜回家看爸媽...這樣好嗎??
別哭了喔............


(哭慘了,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