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個禮拜了內,但是也是離家一個禮拜了!
在這個禮拜中忙了許多的事物....
因為這棟房子是新的,有許多東西都還沒準備齊全
所以東買買西買買也花囉不少的COCO囉....
當人家的媳婦的滋味還可以接受了!
我家的公婆對我都很好,讓我不會受到委屈.
都盡量順著我這個任信的媳婦,
所以我還是老樣子的再過.....哈哈哈哈!!
那麼大的房子那麼大的客廳那麼大的廚房那麼大的房間
老公去上班了,我一個人真的好孤拎拎的!
真的實在有夠想家,雖然我家的公說要買隻"狗"陪我!
但是一想到我要陪"番薯"玩(黃金獵犬)就有夠給他.....
會不會太大隻了啦?要不然就買個雪納瑞或者是玩具貴賓嘛!
我那麼嬌小,"番薯"太大隻了啦!!
想到他撲在我身上撒驕> <就給他點點點....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