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天都躲在2樓沒下樓去,直到8點多小姑一通電話要來我家
我才緩緩的走到樓下去,迎接小姑.呵呵呵呵....
因為我討厭看到冷清清的家,一個人待在2樓晃
一個人看著電視笑,笑到六點多肚子餓會時,走到樓下去,
冷冷清清,老公還在加班,要加到8點,客廳看了一下,廚房看了一下,
就好默默的一個人留下了眼淚,哭的好慘好慘,
因為看著時鐘想著現在我家的人應該在吃飯吧,媽媽一定又煮的香噴噴的
剛才一定又在叫哥和弟吃飯吧,爸爸應該是看著電視吧,呵呵~~
我都想像的到,所以眼淚就不爭氣又掉了下來,本來想打給媽媽問問看大家在幹嘛的
但是我知道我現在一開口說話眼淚一定又狂掉,
我沒勇氣拿起電話撥出去,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擔心我現在的狀況
所以又一個默默的走到樓上開啟電視讓電視陪我吧
看著搞笑的SHE又想起和哥一起看電視,唉....又又來了!!> <嗚嗚.....
看著看著我最想念的媽打電話來了,忍著不哭,和媽媽講電話,真的不想給媽擔心
所以語氣可能會沒有那麼的撒嬌吧!!呵呵...
還是老樣子問大家在幹嘛阿,喔...吃飽飯了爸洗完澡了,臭培倫又溜到3樓打電腦
真該打勒,這麼不乖我怎麼買MP3給弟阿,這件事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囉@@
掛掉電話之後,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又是電視陪著我!
唉....真的是寂寞阿!!

等老公回來之後,阿...忘記買土司.真是低我還有提醒你勒!
笨蛋,結果我跟他說我還沒吃,他問我為什麼,
但是我說幾句不到眼淚就飆下來了
說我一個人走到樓下看著樓下冷清清的都沒有人
結果就到樓上去的點點......
他就抱著我,說對不起!
讓我這樣他也看了好不忍心
本來昨天就要衝去買隻小狗陪我
> <傻眼...買小狗勒!!哈哈哈....
我哭了有一陣子之後,他才說你想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吃
那麼冷的天躲在家裡就好了,乖唷~
等等我就回來了,買了海鮮鍋回來給我吃= ="
不餓了內,吃點小意思一下吧!!哈哈~
又煮了一些補品(麻油叉腰子).....
> <胖了胖了啦,哈哈哈~~
又看著我沒收衣服,但是今天沒有唸我
幫我收衣服,洗碗,知道我怕壁虎幫我抓掉,一點小動作
讓我看的好貼心唷!
沒看過男生洗衣服的厚沒看過男生家事通通都包了厚
我家的老公全都幫我做好了內
老公在家我就負責當賴皮的老婆
哈哈~老公在身邊我真的很幸福喔!
超級幸福的啦,
有人陪我玩,
有人讓我惡作劇,
有人聽我歲歲念,
有人幫我作家事,
的確嫁給老公我會很幸福,
幸福的滋味好甜唷

但是阿,一個人卻是很苦的!
真希望我可以和家人住在一起
也有老公在~
這樣就十全十美了啦!!哈哈哈~

PS:努力賺錢,買棟房子在娘家旁邊啦!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