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9(日)提早幫寶貝翔哥過~生日!

一轉眼,我家哥哥滿3歲囉~耶。。。邁向惡魔個性又更加進步了><

今年本來~想好好大肆慶祝一下,大大的佈置一番~親自寫生日快樂。。佈置牆壁!

結果~上禮拜時在冷氣團報到= ="我就給他。。。放棄了!(實在太冷了)

所以~今天一到台中,先把準備好的綵帶先往牆壁掛= ="

在加上。。。。一大推的氣球~這樣。。。應該有打混過去啦!哈哈~


翔翔的大玩具-大舅舅是也!


翔翔跟大小舅舅一起去拿蛋糕,翔翔一回到家就吵著要吃蛋糕囉
但是從下面開始~整個就是混亂帶過阿~哈哈!

翔翔肚子餓~想吃蛋糕~又想要玩禮物~整個就是大亂鬥!


期待著蛋糕,期待著吹蠟燭。。。


大家幫翔翔唱生日快樂歌。。。嘴巴。。。合不起來了!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開心)>

莫名的~感覺!我家翔翔真的長大了~


<大小舅舅送翔的心目中最愛的"電王的變身腰帶"(更開心)>

翔那個表情好驚喜唷~好像還在作夢中唷,不敢置信!



<第一次的變身腰帶帶上身~(有模有樣)>



<我這個當媽的~笑到。。。手抖不停啦!哈哈~>


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唷~


神秘佳人。。。四姐妹的莉雯阿姨帶著大家的祝福來幫翔過生日唷!




連虎D都有份耶。。。小青蛙拖鞋!(超級可愛的啦~)


虎D很好奇看著自己的腳怎麼變了~呵呵!


翔翔穿上去。。。也是超Q的內!


收了大家的禮物。。。終於可以切蛋糕了!

跟小舅舅生日差沒幾天,一起切蛋糕。。。恭喜恭喜!


虎D也吵著要吃蛋糕。。。!


自己吃著蛋糕。。。真的長大了長大了!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翔寶貝:是麻麻我要謝謝你,謝謝你來到我身邊,謝謝你來當我兒子

謝謝你這樣健康快樂,謝謝你這麼黏麻麻,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沒有你跟虎D我都不曉得,我會這麼愛小孩,尤其是你們兩個寶貝!

謝謝你們~還有麻麻我很誠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