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虎D的漏網照片~翔哥的也少不了啦!哈哈~

怕被這兩個小子搞混~還把他們兩分成兩篇~ㄎㄎㄎ!

最近拍照錄影我常常被虎D吸引過去~因為虎D實在太過搞笑了啦!哈哈~

所以翔翔也不輸人~現在只要看我拿出相機,就會說~~麻麻拍我拍我!!

看看這張~翔翔裝可愛。。。臉給他戳的有夠大力啦!哈哈~


逼機臉。。。"ㄍㄟˋ龜"(我跟翔拔在家叫翔的小名~哈)


假笑~未免也太假了吧!


哈~這是假象~裝的裝的!


噗。。。。。。。。。。。。。這樣也能睡啦!


帥吧帥吧帥吧~~哈哈哈!自己誇獎比較快啦~


只要翔翔哭~虎D會異常的特別乖!


努力想表現當好哥哥的小傢伙~


說真的~虎D那個表情,真的很怕翔翔推他耶。。。哈!


這時候是"變身翔"現身。。。


越大越鬼靈精怪。。。常常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阿!!


帶著手機~真的會比。。。帶著相機拍到更好笑更意外的照片!

這兩個小子~真的是。。。。很認命!!

因為住在彰化埤頭實在有夠鄉下地方~能跑的地方不多!

常常就是家外面騎腳踏車,在家鬼混,最多就是跑超商= =

有夠可憐的啦~連個小公園都沒有。。。還好這兩傢伙都會自得其樂啊!

最後~分享兩則手機拍到的影片

<在跟翔拔甜言蜜語。。。親親阿>


<這小子有練過的喔~沒嘗試過的不能亂開喔!!>

<翔操作D高阿時,旁邊有大人,才敢讓他這樣操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