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0(日)下午天氣晴,奔跑吧

在昨天我跟翔拔兩個不對勁,睡飽後~在給他準備年前大掃除,順便把家裡大搬風了

六年來第一次搬和掃的那麼徹底,但是也快累垮我跟翔拔了!!

但是家裡這兩隻小惡魔,知道翔拔放假~醒來就是"走""走""行""行"(台)

不想跑太遠的我們,call給台中翔外婆問他們跑去哪散步!!

結果兩批人馬約在中間的"中興新村"讓小朋友們跑個夠!!哈哈~~~

    翔哥遇到翔外婆就是變了~變了什麼都要買,就是想買= ="

我在那當了壞人臉之後,就不理翔哥了~因為他在那"張"要買風箏!!
 

接著我就跑來找可愛的小虎D囉,正跟翔外公~玩的開心!


剛剪完頭的一個禮拜,真的有夠呆的啦!= =


哈哈...正在玩踢球!


結果這小傢伙跑去跟"高中大姐姐們玩"


完全忘記我們的存在...


這兩個大姐姐也很會跟虎D玩~會把球丟遠遠的!

在讓虎D去撿回來K他們自己,搞的我超不好意思的...


虎D又準備攻擊"大姐姐"了


呼~帥!表情帥呆了...


為了不讓虎D一直去攻擊大姐姐~只好換另一個玩具給他玩!

但是...這傢伙不知道飛盤要怎麼玩厚= =


甘願離開攤販了,買了這個才肯離開...= ="


有沒有~看到狠勁! 嘴巴一直唸:"丟" "踢"


翔哥不會玩,翔拔來示範一下...


哇~小朋友開心極了!


結果換小虎D跑去攻擊翔拔,哈哈!


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大哥哥,虎D搞的跟人家很熟一樣


終於看這傢伙在動了...


恩~吹的很用功= =


有沒有~有沒有...一付我很厲害的表情!(臭屁勒)


一個靜,一個動


虎D一直去找大姐姐玩,所以翔外婆也想來湊一腳!!哈哈~


有沒有給他很"水"


比天上的風箏說"鳥"哈哈哈...


翔外公突然消失的跑去買吃的,看到翔外公,虎D有多麼開心阿~奔向翔外公!


看到吃的眼睛都亮了啦~




被我抓來活動一下,要不然一直站在原地玩泡泡!


不得不這麼說~好啦!  有給他帥...


轉過頭,虎D還在補充體力喔!


還吃到口水~"牽絲勒"


好酷的風箏唷...


虎D累了,正在找椅子坐!


對嘛~坐著吃比較舒服嘛!


翔拔...有幸福嗎? 兩個上輩子的小情敵...


哈哈...虎D越做越"速絲"


哈哈~這個畫面真的好妙唷!


你看~補充完體力,又跑去攻擊大姐姐們了!


只好派出大哥哥...陪虎D玩!


球球在哪裡?


為了撿球...滑壘成功...


翔哥一直不想動,只好叫翔哥去跑一跑= ="


才幾秒~你在裝啥阿= ="?


我跳~在跳~就是跳不高!!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累...


唷~不錯喔,手刀前進跑唷!!


可愛的妹妹~正在練習爬


我現在才知道虎D那麼小氣,妹妹才摸到而已~就立刻衝來搶球


翔外公又拿出法寶...


吃的東西,哈哈哈...看虎D吃東西就是好吃啦!


喜歡這張  我爸很不愛拍照~看到鏡頭就閃...




這種天氣就是要出來~跑~跳~蹦!


來~小小模特兒擺姿勢!


帥...是要準備想去打棒球嗎?


還是.....


陷入到自己的幻想世界了..."又變身"


沒力氣了~!該閃人囉...因為大姐姐們回家了~哈哈!!


美美的天空...下次見!


經過兒童公園,爬網...


吵著要坐盪鞦韆...


還是得要小朋友的比較安全一點...


俗啦翔出現了...


那表情怪怪的...


在笑耶...


錯!這傢伙是害怕在大叫...(我跟翔拔快笑翻了..哈哈阿)

翔外婆還以為他玩的很開心耶!其實是超害怕的~哈哈


小虎D~做END!超可愛...哈哈哈!


時間越來越晚了,天氣也變冷了,得準備回家了!

所以跟翔外公在這邊再見,需要各回台中跟彰化囉~好想跟我媽回台中唷!

哈哈~因為回台中大里是女兒,回彰化埤頭是人家老婆媽媽嘛!!

回家路上開車出八卦山山洞...哇~這個天空~好酷好美唷!



~~同~場~加~映~播~放~~

影片1:"翔外公外婆玩飛盤"


影片2:"兩個小傢伙玩飛盤"




PS:再次證明中興新村真的是超適合蹓小孩的地方了!!
哈 哈 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