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12/14(一)就大包小包........打包行李"自己開車回台中去了"!

沒錯,是我自己開著ㄅㄨㄅㄨ回台中喔~一整路都超ㄘㄨㄚˋ的啦!!哈哈哈。。。

就為了~翔翔的生日提前來到啦!!呵。。。以正大光明的名義回娘家當女兒啦!
就在12/18(五)就提早先買蛋糕慶祝囉。。。。


<翔麻的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大家加減聽內!ㄎㄎ~>


第一次吹蠟燭的翔翔。。。注意看喔!!留下。。。。處男的口水啦!!哈哈~






當媽的~就是要想看到這樣超溫馨的畫面啦~讓我超級感動的啦!!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寶貝的笑容跟一家人的笑聲!!

下一張(熱鍵:c)

(翔拔因為要辛苦的工作所以。。。沒跟到台中的生日啦)

在12/20(日)生日當天~怎麼可以放過翔拔沒幫他自己兒子過的生日呢?

應我的要求~再這天特別的日子一定要在吹一次蛋糕的啦!(單純的我想吃啦,哈)


在娘家發聲"五音不全"的歌聲之後。。。換翔拔也要來獻獻醜啦!!


(當兒子~一付就是不想給他老爸抱著啦!哈~超想跑掉的啦)


吃著~老爸餵的蛋糕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津津有味啦!





我的兩個寶貝們(翔翔,牛奶)真的很希望你們倆。。。可以和平相處一點啦!= =

盼阿盼~盼到翔翔2歲的日子來到,說時在的~在長不長短不短的日子裡!

我幾乎都是快被氣的半死的狀況下,很少有感動到的時候~尤其是越大越番!

越大越說不聽,但是~媽咪真的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在怎麼生氣~都是為了你的不乖跟危險行為和讓媽咪心跳停止的各種活動!

逼著我~得拿著愛的小手,扁小孩。。。追小孩!

總歸的總總。。。。當媽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啊!!!!!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長大,真的很希望~~你多聽話點!(真的是拜託你了啦)

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我們母子倆可以好好的相處啦!

別再想盡辦法~氣死你老母了啦!!!呵呵~~~

在這種日子~當媽的我還是很誠心的祝福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