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2(日)南投埔里遊,下
逛完上篇寫的【埔里】酒廠,造紙龍手創館 這一站來到南投的花卉博覽會
一到現場....哇勒~~~完全不輸新社的花卉博覽會!(但是我還是想去啦~ㄎ~)
一看到~滿滿滿的花。。。。真的。。。。。。好夢幻唷!!
由於。。。挺個肚子又逛了幾個景點之後。。。開始覺得累了!哈哈~
無法~像前篇那樣努力的拍拍拍。。。所以~這篇可以看的出來~拍的超爛的啦!
厚。。。這時候~就真的很想把數位相機換掉~拍不出花的美啦!
PS:翔拔阿~~~有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整片花海。。。那種心情~真的。。。很。。。滿足耶!



孤單的向日葵。。。


!最愛的爸媽!


之後~這小子完全不看鏡頭的照片~拍的我實在火大!!

差點。。。氣到我摔相機走人啦!!
(怎麼有小孩那麼故意~大家喊到燒聲了,還能假裝沒聽到)





問翔翔:花花在哪。。。他就比那邊~

完全會錯我的意思~完全反方向做對啦!




好藍的天空~好美的花~好欠扁的小孩

放空放空~不管我再怎麼叫。。。。每張相片就是這副德性啦!



眼神。。。也是不對焦!








有啦有啦~找到有看鏡頭的一張照片。。。。
但是我呢我呢??檔的剛剛好啦~嗚嗚嗚!!



當媽的心裡話:真的真的要不是,外公外婆在旁邊,我真的會扁人啦!
那麼故意那麼故意~害我整理照片整理到想哭啦!!
為什麼~會有那麼欠扁欠揍的小孩啦!!!

所以~~翔拔聽到了喔!!
我們找一天~在來好好的逛一次南投的花卉博覽會!!
還有。。。你還欠我新社的喔!!嘿嘿。。。

大家~幫我提醒一下吧~要不然~不知道翔拔還要欠多久了啦!

南投的花卉博覽會真的不輸新社的喔~大家怕去新社會塞車的
可以先來~南投逛逛喔!!真的很漂亮內。。。





地點:南投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花現幸福,唱遊南投)

時間:2009/11/15(日)至2010/01/0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