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8(禮拜日)

在逛完集集回家的路上。。。

我們家可愛的翔拔唸說明天想要去"布袋漁港"買。。。螃蟹@@

說那邊~比較大隻,可能也會比較便宜吧!!!(應該是這樣啦。。。)

然而~我想回台中內。。。所以就跟翔拔洗腦說~

我們明天先睡到飽,在回媽媽家在出發去台中港,再帶翔翔去清水休息站跑(玩泡泡)

異常體貼的翔拔~真的答應我的要求了耶!!(呵呵~懷孕真的有差有差啦)

所以~照常~一家3口睡到10點多起床~準備好到台中港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

帶著~爸媽出門就是有好處,因為翔翔只黏著阿公不會找麻麻的啦。。。呵呵!!

爸媽讓我們夫妻倆好好去逛一逛~漁港囉!!

翔拔很體貼我~我當然也要當個好老婆~你今天要買什麼通通好啦~

先是活生生的野生生蠔。。。買個200塊(大約有10幾個左右)

在來是。。。超大隻的泰國蝦買~~個600塊!!(2~30隻左右)

我的內心再PS說:這傢伙。。。會不會給他吃太補了阿= ="我可是。。。不能幫忙的內!!

呵呵。。。這個問題就要好好的問問看男士們了!海鮮到底有沒有用ㄚ~"~?

話到此。。。逛完台中港就往清水休息站當然接著要溜小孩去囉!

再車上~就有跟翔翔說要去玩泡泡了~所以一下車就急著。。。按泡泡出來!!


接著~就是。。。搞笑表情百百款啦!!!!


老樣子~狠~狠~狠


需要那麼用力嗎??


表情豐富。。。。。100分啦!


接著~泡泡終於按出來了啦~有笑了笑了


好一個蹲馬步ㄚ。。。


好景不常~蹲完馬步一不注意就從上面摔下來了!!這個泡泡水~都灑了出來啦啊。。。把手弄得都是泡泡


翔翔叫著阿公。。。阿公把翔翔的泡泡機拿去清洗一下!!


望著。。。。(望~阿~望~阿~等阿等)


露出一付。。。我的泡泡機!!!


阿公回來~飛奔去拿泡泡機。。。。繼續玩啊!


不准動。。。。看我的厲害!!!


哈哈~有啦有啦~有給他帥到啦!!哈哈哈~


前方發現妹妹。。。。。


看著妹妹玩的好開心。。。。一直按一直按!!


這小子~只對按泡泡有興趣!對追泡泡。。。。沒在感興趣的啦= =

看他一付。。。。有那麼好玩嗎??????


最後的END。。。。被阿嘛抓去洗手逛街去了啦!!喝呵。。。。。。


清水休息站外面這個場地~真的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耶!!

風景真的很不錯喔。。。。ㄎㄎㄎ!!


至於那些海鮮~在晚上。。。被翔拔巴比Q給烤完了。。。。

那個活生生的生蠔~真的超級新鮮的啦!!很好吃的啦~

但是。。。效果不曉得有沒有用處倒是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