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欺負人喔。。。。。。
你們看看~證據!!評評理唷~~~

踩著我~拿我眼鏡~真是個~"孝子"內。。。。


可憐的媽媽。。。被兒子玩弄著~嗚嗚!!

說真的~前幾天我又在"過度期"了

帶孩子又帶到一個頻頸。。。都快瘋了!

那天~~~崩潰~~~大哭一場!!(老公上班去~)

翔翔看完到後~~~變了樣!

隨便我玩~都不哭了!哈~綁著~

其實~我~哭哭就好了! 搞怪的臉~一直作表情給我拍

像大家說的一樣~看她笑的時候~~那算了~在氣他也。。。一樣白目!

還跟~兒子生氣勒~有時候當老公的怎嚜不會說一兩句好聽的ㄚ~

想想~也好笑~算了吧!!這個也是~不懂的女生的心啦~阿呆的笨


這次就~算了啦!下次再惹我生氣~我就~把~你~~~~~


在火大~翔翔也不懂~算了算了~我把這筆帳記下來
你等著~我總有一天會等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