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7(禮拜六)

話說~乖寶寶的翔拔說今天不爽去上班!(所以給他。。老板放假去!)

然而~我跟翔翔和牛奶賺到出去玩的一天!

翔拔到快中午時開口說要帶一家大小到南投集集玩!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我一直在唸說想幫翔翔製作兩歲生日的手腳模)

我我我。。。。當然說不好~很熱內!!哈哈~

但是想想在不出門走走的話~我的肚子變大就更別想出門了啦!

所以。。。東西準備好就出發囉。。。。
(翔翔高興的拉著牛奶繩子宣導主導權阿~讓牛奶一直想往前座跑~)


就在這個位子。。。因為目仔窯有重新規劃過。。。很多攤販都收攤了!


而我要找的老闆~他已經沒在這邊駐點幫人製作手腳模了,剛好旁邊的店家有給我張名片,
才知道要到11月份老闆才會確定有沒有在這邊在開設店面阿= =


所以。。。大餅臉的我心情是給他。。。超失望的啦!!!!


多設置的這個~"~供人拍照阿。。。。


又有這個新步道。。。。(對我來說是有點小多餘耶!!哈哈~)


這也是新的新規劃的~走廊!


新的新的。。。規劃很多新的東西!(但是來的人數變的很少耶~)


參觀的人~就是現再看到的小貓兩三隻耶。。。不怎嚜熱鬧喔!


無聊的一家人~逛到集集火車站旁。。。(有人開始在歡必霸,翔拔的臉開始在臭了!)


然後在火車站前~也不乖乖的配合!!


之後竟然因為不和他的意,跑到正中央去哭。。。。爽的!


為了安撫。。。小傢伙買了手上的自動泡泡機啊!= =


但是~第一次玩的表情。。。。整個超逼機啦。。。。。


















呵呵~看到無名的PC2的成員們都有給小朋友玩泡泡

我就一直很想。。。買個泡泡機給翔翔玩~看他會不會玩的很開心!

答案出來了。。。。就是用一個很狠的表情看著泡泡在飛!

要不就是用泡泡機攻擊人,才會看他最高興的表情阿!!

哈哈哈。。。。。。。。這樣剛剛在"歡必霸"可以一筆勾消了啦!!

一到車上。。。完全不必喝奶奶~就先去補眠了~!


好醜的表情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