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4(日)很有冬天的FU,大大的太陽冷冷的風吹

這天本來是想回台中陪爸媽的,礙於我們一家子又給他睡到中午過後啦!

只好要出門的時候,打電話問問看爸媽要去哪走走...

本來有意思先到台中港逛完在買些海鮮回去給爸媽煮來吃!

結果在通電話時知道爸媽要前往鹿港,我們二話不說~走~鹿港集合!!

是說~有沒有那麼幸運,爸媽先到~在廣大的停車場竟然有辦法不用手機連絡!

就相遇到~而且兩輛車子就停在旁邊啦!!老天~這也太幸運了!哈哈..

現在在家裡,老哥忙著社交圈,小弟遠在馬祖北竿當兵~

現在的翔拔都會叫我打電話給爸媽看他們要去哪,我們就到那邊集合!

這點是結婚以來,翔拔最大的改變,讓我感覺到心裡好溫暖唷,很謝謝翔拔內

(對了~希望翔拔可以持續保持下去內!!呵呵...)

哈哈哈~好了~噁心的發表結束,來往下走吧...哈哈哈!!!

走路上看到這超可愛的雨衣啦~說真的我好想出手買唷!!
礙於有人用眼神殺我

警告我不准亂花錢...所以只能拍張照過癮一下!
 

這小傢伙在給我亂放電喔~呵呵!


這是...連鹿港人也很瘋50嵐唷!




恐怖,這人潮爆多的吧


小虎D好奇寶寶...開始東張西望的!


這天虎D有專屬的阿公抱抱= ="


誠心!


保佑!


翔哥當然是專屬翔外婆的囉!


小虎D一點不輸翔哥阿...


這小子比翔哥還像大人= ="


我還是喜歡人口少少的感覺...


這小傢伙在給我"裝可愛"唷!


翔外婆帶著果汁牛奶~補充體力!


真的好愛這種畫面喔...哈哈哈!!


人潮排很多的...


現場製作喔,完全沒偷工減料唷!!不怕人看...


有沒有...看不到路在哪了!


超Q的鬃獅犬...


靠近廟那邊2支$170,街道外面2支$150,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價錢唷


翔外婆詢價完~這兩個小傢伙手上都多了卡通氣球= ="?


看看這小子~拿到"滴ㄟ夠"有多開心!


我家就只有這兩隻小惡魔可以收服我老爸啦!!哈哈...



哈哈哈.....

是說看完這篇有沒有人發現~我又失蹤不見了啦!!
因為太多人~所以...我~我~我又當了幕後人員囉!!

呵~呵~呵~






等等~還有下篇內!!

因為這麼好的天氣我哪有可能早早就放我爸媽回家了!!

所以我又抓著爸媽前往...鹿港附近的"台灣玻璃館"走走啊!!


接著繼續收看下篇: 【彰化】令人驚艷的台灣玻璃館 (點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