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虎D還在肚子的時候跑回娘家當女兒時。。。。。。

這時兩個舅舅為了讓翔翔活動力不要那麼旺盛的時候~安撫作用= =

推薦了一部。。。超級好看的日劇"假面騎士-電王"

我阿~已經被逼著~陪翔翔已經看過N遍的,還是看不膩的~~變身啦!

重點先來幾張劇照先~"史上最弱的騎士-野上良太郎"和"異魔神們"
被附身"桃太洛斯"~這張帥


帥帥帥~


翔翔最愛這一個畫面~不管我在幹嘛。。。一定要我立刻飛奔到電腦前面!

然後跟我說聲:好多變身喔= = (是很多沒錯啦~)


連續動作~"現身(日語發音)"變身~~~~~~~






接著翔翔現在越大越會模仿囉~找一些怪東西~來變身= =
<背著我變身的~翔翔!很假鬼假怪~的小傢伙>


<正在演變身背打輸在地上掙扎的畫面+"虎D看不下去">唉~搞笑喔!


<正面變身~天ㄚ。。。。。會不會給他太認真的點啊!>



說到底~大舅舅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搞出來的!

你不用買一套真的變身腰帶給你最愛的翔翔阿~哈哈哈!!!!

翔翔可能~會愛死你喔!!哇哈哈~~你不覺得~翔翔完全是你的小翻版嗎?

完完全全演出你內心想要的世界耶~呵呵呵。。。。。。。。

<偷偷說:翔翔3歲生日快到了~你這個大舅舅有什麼表示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