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翔翔真的長大囉~看著兄弟倆玩在一起!

當下會覺得~有生兩個BABY真好!(打架就不會覺得很好了= =)

我家翔哥餵虎D吃小饅頭。。。看完有真的給他~好感動!

他們兩個沒再鬧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我很愛我很愛啦~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下面是我在FB留言下來時的證據~
在上個禮拜時,虎D因為感冒的不舒服~快把我用瘋掉了啦~
然後又看到翔翔當哥哥的樣子都出現了!翔翔真的長大了~


===========我 是 分 隔 線-FB的留言紀錄=====================
當媽的好像
很容易就哭了內。。。
昨晚被虎D一鬧完全沒什麼睡到覺~然而今天想補眠~虎D也不肯。。。
他幾乎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起床了,今天下午我的"起毛幾"很不爽了。。。
虎D又一直在哭。。。我生氣的說:不要哭了喔!我很火大了。

結果~我看到翔翔拿著玩具去陪虎D玩!
唱歌給虎D聽~讓虎D轉移注意力不在哭了!

那一霎那間。。。。。我哭的好慘唷!!!
我家哥哥~真的長大了啦!!!嗚嗚嗚嗚。。。。。
=======================我 是 分 隔 線=====================

然後那天晚上虎D又再鬧了,因為他的不舒服~不喝也不睡,我也快到臨界點了!!

已經快兩天睡不到幾個小時,我的頭已經在昏昏沉沉的~快撐不下去!
(不是沒睡覺~而是虎D要人家一直抱著才會不哭阿~但是抱著他他不睡覺的~精神超級好的啦!)

半夜4~5點我跟翔拔通過電話,精神壓力也受不了~開始哭了起來!

然後大哭哭出聲音~結果虎D看我哭出來了他躺著邊哭邊睡覺去~還邊抽蓄勒= =

我可是沒扁他喔~這時候翔翔也被虎D吵起來了,翔翔看著我在哭!

翔翔說:DD不乖喔~  麻麻。。。。。。接著就抱著我!

讓我先把情緒都發洩出來~換翔翔在安慰我= =

這是。。。。。。。。怎樣啦。。。。。。。想到就丟臉!!哈哈~



沒辦法~從虎D上次10/07打完預防針鬧到這禮拜11/16~我不發飆也難啦!


現在只希望這兩個小傢伙,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真的越來越愛這兩個小鬼囉~又愛又恨阿~真的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