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說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了內
還記得前年我的生日那天還拍著婚紗照
怎麼今年就已經待在婆家囉!
呵呵~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我都已經22歲囉.......
雖然少些祝福~
但是我多了一些好同事們
精心設計的一個小生日
不比豪華但是很溫馨
謝謝有電子所有的工作朋友們喔!
^^會是很難忘的生日!!

但是.....多多少少一個人在家都會有點失意!
因為.....祝福一通簡訊都沒有
祝福永遠是家人第一個講的
連未來的大嫂都還記得喔!
我才念過一次而已喔~
呵呵........
朋友???
可笑???
算了???
或者我睜隻眼閉隻眼會開心許多吧!
就這麼的簡單~
我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晚上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