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都邁向23歲的年紀囉!!

想當初。。。21歲結婚~22歲當媽~23歲~變阿桑了啦!


哈哈哈~~~過程還真奇妙啊!
昨天跟姐妹和家人先提早過了我的生日~(超開心的~

所以~今天超低調的!本來就這樣了啦~~因為很少人記得了啦!!ㄎㄎㄎ~~~

還跟老公小小的鬥嘴一下。。。沒辦法~我太火大了啦!
男生一點都不貼心~該打~該扁~該罵~(說到底~~我沒收到禮物啦!

晚上到北斗的異人館吃大餐去。。。對我們家來說。。算奢侈的內~哈哈!

我點了~麻辣火鍋~一點都不麻辣

和一杯完全不冰的水果茶。。。

老公點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就是比我好吃~下次我要點這樣。。。

和超好喝的芒果冰沙~


甜點是~小朋友喜歡的布丁。。。。

好不容易我的生日。。。

但是當媽的還是改不掉~~~相機的目標在翔翔身上~

狂拍寶貝兒子~~順便整翔翔一下。。。超酸的~檸檬片!!呆呆的~嘴巴張開了~

下一秒~~~~表情~超酸的啦!!

乖不到3秒。。。


看到~服務小姐是女生立刻笑的很燦爛~男的一率不理!

跟寶貝來個照吧!!


簡單的過完生日囉~~~

這次的生日超感動的啦!有姐妹們~家人們~湘婷禮拜日還特地來看"翔翔"

超開心的~謝謝大家!!!!愛死你們了。。。。。。。謝謝大家!!

生日第一個願望:祝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永遠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祝福給寶貝的。。。
  第三個願望: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