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睡覺中~迷迷之中~接到雯的電話。。。。在套我的話~看我在幹嘛!!

說實在的~~掛完電話~就有感覺~這個傢伙~一定在搞什麼鬼!

但是~受不了瞌睡蟲的敲門~還是睡著囉!!哈哈~~

醒來在陪著翔翔玩著~聽到電鈴聲。。。。。。。。

開門去囉。。。。。。



咦~~~太感動了!但是~沒哭出來耶~哈哈哈!!(因為雯肉餡了。。ㄎㄎㄎ)



真的很感動~太感動了~前晚我還以為這個生日~應該又沒人記得了吧!!

但是~你們~真~的~讓~我~不~的~不~覺~的~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這四支傢伙。。。。愛你們!!



我~我~我~愛~死~你~們~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超久沒相聚了~話題超多的。。。。。。

可以讓時間走得慢一點嗎?????

我喜歡姐妹在一起的感覺!!

很開心~很高興~終於~有年輕的感覺了!!

顧著翔翔~都覺得自己是老人家囉!!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