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興村。。。很適合小朋友跟狗狗來玩唷!!

有一大片草地~可放風箏~玩球~散步~跑來跑去~

記得小時候還有水可以玩低~現在封起來囉!!沒了水可玩。。。



還不會走路的翔翔。。。被阿公牽著。。。翔很想走的樣子唷!!



1~~~2~~~3~~~1~~~2~~~3~~~


第一次來到草地的翔翔~"很怕草"

摸到草就要人家抱了~哈哈!怎個就是很搞笑的啦~



看樣子~得多多帶你出門走走啊!哈。。。。

不要不要~放開我。。。。我自己走!!


今天都超不配合的~只要看到相機就閃鏡頭。。。跟阿公~一模一樣



厚。。。。太久沒這樣走了!!
我差點昏了過去~~頭昏昏腦鈍鈍~

回到家就罷工了~而。。。翔翔他體力超好!

沒休息過啦!!!嗚嗚嗚。。。。一直玩一直玩。。。。
我跟翔拔~模模糊糊的在顧小孩體貼的翔拔~清醒過來去顧翔翔

我可是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沒辦法頭好痛唷!!

兒子阿~你體力可真好ㄚ!!

麻麻都要舉雙手~投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