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樓上~正在被改造中~~~~

還是一樣~八卦一直聊~哈哈哈!!!姐妹就是這樣嘛~



樓下叮咚。。。。。。。。。開門~

爸媽哥弟。。。一家人都跑來了!!

太震撼了啦~~~但是我的生日是明天耶!

哈哈~大家都來幫我提早過囉啦!!

就差我老公啦~因為他在努力賺錢去。。。

到了~北斗請大家吃當地的名產。。。。



吃完後~到王功走走去。。。。

兩台車~ㄅㄨㄅㄨ~~~~吵。。。。。。。。。。。。的很熱鬧!





我跟姐妹們~瘋狂的玩鬧~親愛的家人們~幫我顧著翔翔!!

哈哈~謝謝你們囉啦!!!!




說真的~好久沒這樣一起出門了~

我好謝謝家人跟姐妹們。。。。。

讓我又有了活力~~~~我我我我我我。。。。。。。。。要加油囉!

謝謝~就真的好謝謝大家~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