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7(日)天氣晴@終於~熬到虎D可以打預防針的時候了!

由於上個月需要吃輪狀病毒疫苗時,虎D就給我莫名奇妙的發燒起來!

再這一個月裡段段續續的小感冒+小發燒+大吵鬧+超不爽!

人家6個月要打的預防針都還沒施打勒,趁症狀還ok時先抓來挨針一下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還沒施打疫苗前的虎D<可愛吧>


抓來診所時~還很天真的再跟我玩勒!


噗~先來量個體重!!秤豬肉。。嗯嗯~有8公斤囉!


要量身高時~那副表情。。。


身高身高。。。只有66公分!長的好慢唷。。。


先來個健康檢查!


一口氣~要施打3種疫苗!


護士阿姨準備中~



看著這樣哭哭~好心疼唷!


挨完2針又立刻被餵"輪狀病毒口服疫苗"(需要1個小時之內不能吃東西,連嘴嘴都不行)

可憐的小傢伙。。。還在哭~~哭~~


紀錄表:體重8公斤,身高66公分
(B型肝炎,五合一疫苗$100,輪狀病毒口服疫苗$2500)

虎D這次一口氣打3種疫苗到身體哩,果不其然~到晚上就給他發高燒了><

還連續兩天身體都是烘烘的狀態下啦,唉~這傢伙因為我把他抓去挨了3針

虎D這傢伙在氣頭上,所以3~4天完全不理我!跟他玩~他的笑容也都不見了!

所以我說~這隻老虎真的是很不好惹的啊!!!


-----------我 是 分 隔 線----------

這次終於拿著相機進去診所拍照了,要拍之前還有先詢問過護士阿姨!

說真的~在翔翔打預防針時有好幾次我都好想拿起相機記錄一下!

但是在鄉下地方,拿相機拍照好像是個怪胎勒>"<都被用奇怪的眼神再看~

想說不可能再給他有第三胎,所以這次就給他鼓起勇氣管他的勒~

哈哈~就像我說的一樣,一整家診所就是看著我拿著相機在拍拍拍。。

還有小白目的人,明知道我在錄影,還要走到我前面搶鏡頭一下= ="

但是這次有拍到虎D的全記錄~就原諒他吧!!哈哈哈。。。。


PS:奇怪勒~在鄉下拍照好像真的狠。。。怪厚搞的我好像異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