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除草澆花一下囉~加碼送!!給他連續發文~~呵呵!!(有時間的話~)

畢竟小惡魔的成長故事~怎麼能在荒廢呢??在不開心~也要打起精神來~~加~油~

每天對這兩個小鬼~實在真的又愛又恨啦。。。。。。。。。。。。。。。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兩個小傢伙在耍恩愛戲碼~愛的抱抱唷!


接著~翔哥的表情怪怪的了,深情望著虎D~到底想幹嗎??


還怕虎D溜走~壓制他。。。


接著~哇哇哇哇哇。。。。虎D被被被"強"了!


接下來~還有更猛的唷!翔哥的姿勢。。。一等一的好啊!


更深入的一吻。。。翔哥的嘴巴都嘟了起來!!天天天ㄚ~~~


噗~被戲弄玩的傢伙!!像個小媳婦似的~~哈哈哈!!


兩個兄弟倆喔~~每天就是反覆的。。。

醒過來~玩~哭~笑~被罵~睡~醒過來~在玩~在哭~在笑~在被罵~在睡~

我的天啊~說真的~當媽的。。。脾氣真的要好啊!

要不然喔~發飆起來。。。當老公的可慘了!!

因為~我學會把小孩丟下,自己出去散散心~吹吹風喔!!哈哈哈~

我上禮拜被兩個小鬼氣到丟下小孩給翔拔顧~自己跑去給人家洗頭舒服一下!

在那邊的麻麻們,說了很有道理的一句話。。。。"要對自己好一點"

恩~我太虐待我自己了!!該。。。。。。。。放輕鬆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