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1(日)天氣ok,月圓人團圓~提前過中秋

這中秋節都過多久了~說,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生出來了啦!!

哈哈哈...是說今年的中秋節真的很不一樣喔,因為我要趁這兩天多吃一點嘛!!

要不然喔~再過個兩天以後我可是要被禁吃很多東西的內!!呵呵~~~~

還有阿~今年多出兩個我家最可愛的小惡魔剛好在似懂非懂的年紀!!超級加分的說~

所以~啊!!今年的中秋節~別有一番風味阿......


我家大頭順...翔翔最愛的大舅舅~單身金牛座,推銷中!!  


我家正在當兵的小子,剛好在放結訓假,嘿~還有...

大籤王:本傢伙抽到金馬獎的"馬祖北竿"哈哈哈...笑破全家人的肚子啦!


男生負責烤~我負責慢慢吃!哈...盡量塞= ="


臭虎D的表情= ="


翔哥長大了長大了~可以幫忙囉!


虎D到處在找到處翻~東西可以吃的跟哪些不可以吃!


但是虎D都先適在說,連米還沒烤就先啃起來吃啦= =


這張照片~好看


小小模特兒:小虎D  有吃的都會自己找椅子坐啦~呵呵


大口咬下~~~~~燒燒燒!! (是的~這是剛烤好熱騰騰的香腸)

虎D一拿到手就先往嘴巴塞= ="佩服佩服阿...完全不聽勸阿!呵呵~


虎D心裡OS:燒~不怕!!  吹吹就好~


剛剛被燙到~這次還會先用舌頭舔一下!呵呵~


看樣子~這個香腸調為虎D很喜歡喔!!


虎DOS:我終於啃到你~了厚!


翔外婆跟翔哥2人組~兩個感情多麻吉阿!呵呵~~


這傢伙當然是先玩再說~!管他肚子餓不餓勒~


翔哥是跟著翔外婆串門子去,虎D是看人家有什麼吃的= ="


=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我們家就我跟我媽是女生~

再加上兩個小惡魔,真的都是男生了內,根本就是...男人的世界嘛@@"


這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食物的特寫!



大舅舅在準備吃"佼白筍"囉!!  有個小傢伙~~偷偷跑過來囉


哈~拿葉子騙虎D


那表情...被虎D發現不是吃的啦~哈!


看虎D吃~都變的很美味了.....


翔拔就不用顧形象了啦...


恐怖~啊!!!難得拍張~也要假鬼假怪...呵!


目前就只有虎D跟老天借膽~偷襲翔外公啊!


有沒有看到~翔哥很聰明吧,還會把玉米拿去吹電風扇...


翔哥烤肉唯一吃的食物:玉米= ="


燒酒蝦...讚!!用啤酒下去慢慢烤熟~甜味都在喔


換小虎D表演玉米怎麼吃!


小虎D心裡OS:先舔一下好了~


虎DOS:燒~燒~燒!!


虎D還是可以接受~又啃了玉米!!哈哈哈...


表情超Q的啦!


-----翻  外  篇-----
小虎D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都繞著小慈姨...狂吃豆腐啊!!

注意看小虎D的手喔~在偷捏人家內!


拍照就拍照~~小虎D的手還是沒放過人家小慈姨的手!


人家翔哥也要跟小慈阿姨拍一張,虎D就是不閃~捏著人家的手手!!


那表情會不會捏的太...高興了點內!= ="

這小子~到底去哪學這些的阿.....


好不容易被拉開騙去喝"涼的"才放手~哈哈哈!!!


中秋節當然要來點小煙火做最美麗的結束啊!!哈哈....


打完整篇文章,才發現翔哥的照片變少了耶,誰叫虎D可愛到報表啦!!

沒辦法,今天烤肉~只要叫翔哥嘗試看看,他就生氣~我也會跟著發火!

所以阿...準備給他丟到幼稚園看會不會好一點啦!!

要不然喔~挑食挑成那樣,早晚有一天會被虎D拼過去的啦!!呵呵~~

不錯~這天的心情就是說,在剩一天...所以要拼命的吃!!

哈哈哈~是說!!哪個病人跟我一樣愛吃阿....呵!!!




=============================

PS:09/29聲音還再恢復中,希望聲音快快回來啊!!祈禱...

那麼努力PO文,幫我按個推加油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