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24(六)夜~晚的空氣好新鮮唷!

就在短短的幾個禮拜中,好幾部電影新片陸續上檔!!    

剛開完刀不久的我,想放鬆一下心情~所以小孩請爸媽幫忙照顧一下啦,順便跟爸媽請個假!

自從有小孩後,根本不能出去當個夜貓子大玩特玩,趁這次去看電影的時間~

順便看看我老哥平常都在幹些什麼好玩的~哈哈哈!!!

這天老哥已經幫我們買好票...我們只要把小孩丟在娘家,就可以直奔"新時代"囉!

哇~哇~哇~華納威秀耶!!重點不是...電影院,重點是我們看九點多的時間啦!


電 影 售 票


這就是電視在報的...最近最火的"賽德克巴萊"


再等待大家集合的時間~我們就隨處逛逛囉!  "玩具反斗城"~


哇~!沒錯~我又得開始準備禮物囉~要選哪一個呢???


女生最愛的區域啦~!!


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 ="要慶幸我沒生到小公主~要不然就是...買!買!買!


哈哈哈...翔拔自己也很愛喔!

有女兒的話:翔拔一定二話不說就買~買~買!哈哈哈~~~






兩手空空,跑到傳說中的"日本,大創百貨"~搬了滿多東西的啦!


等待時間~先餵飽肚子!


放這張是......看的出來我超開心的厚!!


是的~!我老哥楸團看"五月天的夢想DNA"


哇~直接到四樓華納威秀的手扶梯!!


夜晚~好美!


噗~為什麼晚上特別的耀眼呢??  哈哈哈~




阿勒~排隊哩!!弄清楚~才知道這是在排"賽德克巴萊啦"哈哈哈~

但是我們不是看這部電影啦~所以不用排隊!!


我們看的是這部"五月天的夢想DNA"  帥.....


一直很想去看演唱會的我,他的電影當然不能放過囉.....




帥~到~翻~掉!!

大家可以去"咕夠"看看~喜歡五月天的真的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啊!!

跟著"嗨"到翻啦...!!!



================================

看完電影,老哥帶我們到附近的夜市吃宵夜.....


聽說在台中滿有名的"蔡家豆花"耶~








還有割包~也是超有名的說!


一群人浩浩蕩蕩.....YA!!!!!


我當兵的小弟,也跟著來"大玩一下囉"


台中的夜晚~特別美!!


是的,我們準備續攤續攤續攤啦...........

雖然帶著沒有聲音還在掛病號的自己,但是~有玩精神就來啦!呵呵~

自從結婚過後~就沒這麼晚還在外面瘋~所以續攤一定要的啦!!

續~攤~續~攤~!!!

期待下篇的續攤篇~~~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