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1(二)生日大快樂!!

將~將~十月一日(六)在無預警的當下,我接到一通老朋友的電話(翔乾媽-湘婷)

來給我探病就算了,還準備蛋糕跟禮物提前幫我過我的26歲生日!!

這天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喔!!我今年第一個蛋糕...


看到湘婷很自然的又回到18歲了啦,開心開心~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啦!

(臭翔翔,太久沒看到乾媽,都不會開口叫了...)


還準備一大堆零食給小孩們吃,真是不好意思,讓翔乾媽破費了

((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讓翔拔歲歲唸說:你那麼"搞工",那我該怎麼幫你朋友過啊!哈哈~

((爆笑中,翔拔怎麼想的跟我們想的都不一樣阿...))

---------------------

到了真正生日這天...翔拔給他沒加班!
但是翔拔這傢伙,我早就不期待他會怎麼幫我過啦 

會給我驚喜的話,那才是有鬼啦~翔拔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喜歡就買阿,我又沒阻止你,開下去..."
心裡的os:說的簡單,但是~就是下不了手嘛(總有一天會給他狠下心的~哈哈!)

這天在晚上晃了一晚,沒買到喜歡的禮物,又不知道吃什麼...

就到超市買些食物,回家煮來吃囉...剛好前晚翔拔去釣蝦子!

才有這滿滿一鍋的燒酒蝦!!哈哈哈.........


滿滿一桌啦~還是自己煮最好吃啦!!


看看小虎D,有吃的~多開心啊!


說真的~晚上太晚吃,又給他吃的太飽...差點忘了蛋糕的存在= ="


就趕在...12點前吹蠟燭,許願囉!!

大蛋糕吃不完,只好小蛋糕一種買一個,吃吃看味道如何阿!


和兩個小寶貝拍一張...


看看照片上的時間~真的要過12點了喔!!哈哈.....

= ="翔拔的定時拍照,設的點真的很濫耶,還好還可以看到全家福啦~


眼睛狂盯的...蛋糕的小虎D,他真的很想吃!


打到這完突然覺得,我生日這天真的過的好虛喔= ="

雖然早就料到了,但是還是覺得少一個東西,<臭翔拔~我的禮物啦!!?>

厚...真的會氣死,這傢伙怎麼可以真的裝傻裝到這樣啊,就這樣就想打發我喔!

找機會,我真的要大亂花一筆啦,給他補回來才可以,太過分了!!

不說翔拔了~~~!!!

--------------------------

其實讓我一整天都在感動的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看著"FB"上面大家的祝福!

大家滿滿的祝福,真的讓我好開心喔...謝謝大家!!








真的~真的~看到這些滿滿的祝福,比翔拔的禮物還有用啦...

謝謝各地的朋友跟家人們,好愛你們喔!!

雖然時間飛逝,一下子就跑到26歲年頭,我給自己許個願望~

我要快點再度長大,這次我要當個不讓媽媽擔心的女兒!!

這次的開刀,讓爸媽操心到不行,讓我覺得~我要更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讓家人不在為我擔心,不能在頹廢下去了!要努力的長大~

要當個好女兒,好媽媽,好老婆,好媳婦......

不瞞大家說,這點我真的還在學習中啦,不是做的很好!

所以...我要替自己加油!

我要快快懂事長大,不在做任性的女兒了!!

這天我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一句:26年前的今天,你辛苦的把我生下來~謝謝你!

<媽媽常說,生我的今天,因為我太大隻,讓他痛了好久~才把我生下來!>

趕在這次的生日,跟媽媽說聲:你辛苦了!!我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