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把之前虎D的成長過程補寫起來。。。。。。

畢竟都當老二的~當媽的我超懂。。。當老二沒紀錄的感覺啦!!

偷偷抱怨一下~就是因為我根本沒嬰兒時期跟小小孩時的照片!

一度懷疑我媽~是把我偷抱回家的!!哈哈哈。。。但是越大~越相信我是我媽生的
因為~~我超像我老媽的啦!(昏啦~我這該高興嗎?呵呵~)

哈~這篇要翔哥先暫離一下囉。。。。這篇主角不是你啦!!


是我家這個小虎子~超級愛笑又愛哭的臭虎D啦!!


連續幾張~放個乖乖坐好的照片。。。。。嗯嗯!!有感動的感覺~哈!


這張~兄弟檔的照片~感情看起來給他粉不錯唷!!<拍了N張才有的合照喔>


來看看可愛虎D像個不倒翁~東倒西歪!!哈哈~


>"<漏網鏡頭~我在整理時。。。才發現翔哥著樣拖著虎D跑!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有證據~證明。。。翔哥從小就愛玩弄虎D啦= =

看著虎D一付無奈+無辜。。。真是辛苦當DD的人了!!哈哈~~~


每天看著~兩個小鬼打鬧。。。。。真是哭笑不得啊!!

希望~兩人感情能再加溫一點~~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