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打你唷!           阿哈......好逼機的表情唷~~~哈哈



真是被翔翔嚇死了........

昨天翔翔一直在我身上"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企"我就發現怪怪的~

尤其....變的很番....在他在ㄋㄨㄚˋ的時候....

當媽的直覺....怎麼身體"烘烘"的........溫度計一量~~~果真........發燒啦!!!

從當媽開始~最怕小朋友感冒了!

先讓他出汗..降些溫度!!!吃包退燒藥....陪著他睡覺~果真.....真的睡不是很熟!!

我也陪著他~只要翔翔一有動作我就醒過來

半夜醒過來N次...就怕又燒了起來!!

一早起床要奶奶喝~就拉肚子.........在11點前拉了4次~"~

天ㄚ..........我我我開著車車帶他去看醫生

第一次自己帶他去看醫生~
翔翔也很乖~自己拉著安全帶會怕嗎??

醫生說:小朋友感冒差不多4~5天才會痊癒
             發燒的狀態會斷斷續續~~注意點就OK了!
             拉肚子~~~吃點藥藥就好!奶奶泡稀點......
            多休息......

翔翔再車上一直拔拔叫的......

決定帶飲料去找拔拔囉!!!!讓翔翔~~~"塞ㄋㄞ"一下唄!

寶貝阿~~剛剛把他拐去睡覺了

真的是~快嚇破我的膽了.........當媽的滋味......很難講!!

原來從翔翔到我的肚子裡開始~~~我的心已經一半在他身上了~

所以..........他的不舒服我比他更難過!

我的寶貝要快快好起來....

雖然你還是很翻很壞.....小個小惡魔

但是麻麻最最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