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翔翔終於好多了!!!

昨天一整天快嚇死我了~一整天拉了快10次啦!

當媽的~從用濕紙巾擦屁股到用水沖到翔的小屁屁都紅咚咚的

看了不捨到爆。。。下午5點多時

看了翔整個就是不對勁。。。整個臉爆紅+身體整個熱烘烘的

量又沒發燒~我急到快掉淚了!!

手一抱~錢包一拿~鑰匙發動~走~找醫生去

一到掛號面前~我的眼淚就滴了下來。。。。我我我快擔心死了啦!

醫生看了才知~翔有對抗藥的能力。。。讓他的血管擴張才會臉紅紅身體熱熱

乎~~還好不是發燒啦!!醫生說換個藥單就好~不要緊的!

不要緊哩~我的心臟都快停了~還不要緊。。。
說這次的藥單會好的快點~~那不就昨天就得這樣了嗎

搞笑的是~到婆婆家讓翔翔去玩一下要回家時~

後車來方~咦。。。老公回來了啊?

不對阿~車燈位子比較高。。。休旅車

咦。。。。那個剪影。。。怎嚜那麼像我爸媽啊??
ㄟ。。。。。爸媽。。。。你怎麼來囉??

哈哈哈哈。。。。。。。。當阿公阿媽的還特地從台中來找我

感動阿。。。還好翔翔表現的還不錯。。。還有跟外公外婆玩的很開心!!

爸媽回家之前~~跟媽媽深深的擁抱~難怪當媽媽的~都知道女兒的心。。。。。

現在阿~翔翔還是一樣很皮。。。

但是沒有昨天一臉病倦的表情

很甘願的當他的玩具陪他一整天也好!!

只要他快樂~要我怎樣就怎樣吧!!!

哈哈哈哈。。。。。當媽才知道會那麼愛小孩的!!ㄎㄎㄎ~~


在看垃圾車來。。。。多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