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發文發文。。。這次夠認真的!!

只是在整理時,兩個小鬼+翔麻我的照片怎麼都是在房間裡啊!

都快發霉了~還出不了門。。。難怪我都快得憂鬱症了啦!

唉唉唉~~~~但是這兩個小鬼相處紀錄還是要加加油啦!

雖然都是在房間裡~還是。。。。。。。加減看啦!!呵呵~~

翔翔跟虎D兩人~感情很好時就是。。。這樣黏滴滴啦!!


感情看似很好的啦~~~


虎D隨便一逗~就是笑開懷啊!!


這張~模糊掉了!><要不然很難得兩個小子都看鏡頭耶~


一轉眼~又是。。。。。這樣飛撲= =


虎D跑去補眠囉。。。無聊來吃麵包的傢伙~~~"骯髒鬼"


那塊麵包~~~~~~~下場淒慘!


唉~真的是補眠啦!!才不到15分鐘而已~又精神百倍了啦!><


拍這張~真的很想證明~他的頭很大又尖。。。真的很像"大小舅舅"內
(哈哈~我哥不曉得會不會看到這篇厚!)


我的手機是被吃的而已~連翔翔也會吃我的手機= ="
這兩個兄弟不曉得是怎樣啦~你說虎D會吃就算了~為什麼翔哥也愛吃呢?


>"<前幾分鐘才玩在一起~現在。。。。。。。


這兩個傢伙前輩子肯定是冤家~而我是他們上輩子的仇人。。這輩子是來跟我報仇的啦!

呼~~連續三篇紀錄才知道。。。翔拔呢??

真的不是我愛念他啦~只是。。。每天都上班12個小時!

不是早上8:00到晚上20:00就是晚上20:00到早上8:00

>"<唉~真的是錢少事多離家近。。。這樣生活品質真的很差耶!!

而且~鄉下這邊說是地廣人稀少啦~只是我想找個"公園"都沒有!

真的滿爛的啦,這裡的地真的很大啦,但是一點貢獻都沒有~

想找個像樣的草地給小朋友們跑玩~不是老人家的槌球場。。。

就是被人家養了羊咩咩~(鄉下地方連羊都是很普遍的動物阿)

要不然就是雜草重生阿~我是要帶小孩去哪玩阿~跑阿~活動筋骨啊!

在怎麼跑就是小超市,7-11,全家(還是我生完虎D才有的勒)

我。。。。。。。。。。。。。。。。。會瘋掉是沒有理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