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發文中~現在我的頭腦裝不了太多東西!

但是又想把兩個小惡魔相處過程記錄下來~要更加努力啊!!

現在的翔翔很愛抱虎D,三不五時就說~抱抱。。。抱DD

啊~我想讓他們兩感情好點,不要危害到虎D的生命都會讓翔翔玩虎D的啦!

這時候虎D閉目養神在睡覺中~翔翔硬要抱著比YA


翔:超奸笑的表情啦!


翔:硬要抱。。。


虎D:一付無奈阿


下一秒鐘。。。。。可憐的虎D


感情好到~躺在一起嗎???


咦~虎D還跟哥哥做同樣的動作!可愛極了~

說真的~有夠給他欠扁的表情啦!


現在我在家~盡量拿著相機跟手機拍拍拍~

因為~翔翔小時後怎麼,錄影的不太多ㄚ~看我當時有多懶惰啊!哈~

結果~他們兩又搞了一個超好笑的。。。

虎D顧著哭哭當時。。。。

翔翔立刻跳起來。。。一付不是我用哭的喔!

別想賴在我身上!!

哈哈~這個影片是在整理時發現的!

翔翔的表情會不會給他太~~~(無哇ㄟ代誌,郎不是哇抬ㄟ)

哈哈~兩個小傢伙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內!

要是虎D可以在不要那麼愛哭的話~會更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