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麻我每天都追著兩個小鬼跑,忙到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我家的翔哥阿~都會做些讓我出乎意料的事情阿~

這天的翔哥比著虎D的尿布說:厚。。。麻麻一大包了啦~

接著~就準備想幫虎D換尿布了內(當媽的我~笑到先跑去拿相機拍拍拍在說啦)

翔哥:然後看著~翔哥笑的奸詐!      虎D:哭的可憐ㄚ~


翔哥:認真的打開釦子          虎D:想求救的表情


翔哥:認真。。。認真。。。認真。。。   虎D:哇~~嗚嗚~嗚嗚~


翔哥:打開了厚~            虎D:不要啦~嗚嗚嗚~~嗚嗚~


翔哥:接著~開尿布厚!!       虎D:哇~嗚嗚~嗚嗚~


翔哥:怎麼會那麼麻煩啦~~       虎D:哇~啊~嗚~嗚~嗚~


翔哥:厚~~不要動啦~   虎D:嗚嗚~不要用啦~看我的連環踢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虎D的一舉一動都超好笑的啦,這無辜的小傢伙~~

現在只有被翔哥欺負的份啦,我常常跟虎D說:沒辦法~誰叫你跟翔哥猜拳輸了!

所以才要當DD的啦~!噗。。。這就是當DD的可憐地方內

因為~你得要當哥哥的玩具啦~哈哈!!!

看到這,不得說~翔哥你阿,都有再偷學麻麻喔~還會換尿布了啊!

真是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