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的好快喔,初四了內
昨天一樣玩的太晚了,所以老樣子!
睡到自然醒的啦,哈哈哈。。。。
睡飽起床就已經中午時刻了,
跟最愛的老公先去吃頓中餐,
就去看自己心目中的小狗狗,
上次看的那一隻小狗,3個月大,公的馬爾濟斯><
昨天剛被賣掉,那隻好可愛的內
唉。。。沒緣份啦!
但是今天放著另外一隻小隻的
才2個月大,母的馬爾濟斯內
超級可愛的,它讓我抱在懷裡好乖好乖唷
母的有點貴內,要18,000內,
讓我好難做決定唷!
公問我說喜歡嗎??
我說很可愛但是有點貴。。。
公說喜歡就先下定了︿︿"
真的嗎??
嘻嘻。。。在店家坐了快3個小時了內
就有好多人來詢問了喔!
所以公二話不說就說老闆那不我先付訂金
過幾天再過來帶,都不知道我的心理在謝謝公了內!
因為小狗狗真的好可愛唷︿︿
嘻嘻。。HAPPY啦
才一下下的時間公的朋友打了好多電話在催了
催著要賭錢囉><
前幾天都沒什麼贏到內
所以公要加油唷。。。
從下午3點多一直賭一直賭~賭到半夜1點鐘囉
贏了1萬5勒。。。
哇。。。不會吧!
第一次贏那麼多內,真酷啊!
這隻小狗帶來$$的喔。。。
今天真的大豐收唷。。。哈哈哈啊!!
希望好運能繼續下去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