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囉,奇怪皮包怎麼換位子了阿??
也沒什麼注意,要拿$$給媽媽...
因為我每一次回家媽媽都拿好多吃的用的給我
我想拿些$$給媽咪,雖然不多但是小小心意
但是媽媽就是不收,直說你找到工作再給我就好了
加油內~嗯嗯...我加油喔!!
在路上也跟公聊了好多天!
說不定真的有天我們倆有能力的話
我真想買棟房子在台中,
這樣我們就有兩個房子讓我們兩地跑囉!
唉....想家想家!!!
每一次回台中,到家之後
肯定是大包小包的東西~
整理的差不多就到樓上準備準備
要睡覺囉,媽打了電話來說到家了嗎
嗯嗯...剛到剛到!!!
老樣子的對話~東西都放好了嗎?門窗鎖好了嗎??瓦斯關了嗎?
嗯嗯嗯~都有用好了!真是的就是不放心我....^^
媽突然說,你皮包有沒有多500$$...
因為爸說他去移車的時候看到你的皮包只剩1000$$
所以放了500$$進去,有看到嗎?
因為我媽知道我的個性,我很少注意錢包內剩多少摳摳...
咦...有內怎麼會這樣!
爸說因為我沒有在工作看到我的皮包剩1000$$
所以放了500$$進去,還跟我(媽)說不准跟我拿錢
都不知道我聽了心有多酸,媽我皮包剩的是2000內><
我和俊彥身上都還有,不要這樣嘛
我說我都沒有拿給你們你還拿給我!
我媽笑著說,沒關係啦!我剛剛有拿1000$$給爸爸
爸有賺到啦!哈哈阿~好啦快去睡了喔~晚安內^^
嗯~晚安!!!

講完電話我到另外一個房間跟公說爸爸這樣內
結果我說我好不孝唷,都那麼大了還讓爸操心~
我都沒有拿給爸媽也沒.....
反而還要爸爸塞$$給我,這樣我覺得我好不孝唷!
我真的是天底下最不孝的女兒啦!嗚嗚........

我笑著說給我公聽:
我以前我都偷看到爸爸偷塞零用錢給哥哥
都沒有給我,害我心裡都一直覺得爸很疼哥內
都不疼我怎樣怎樣的~
但是事情現在發生在我的身上
這樣讓我覺得我真的好不孝喔~
真的不想讓爸這樣擔心內...
嗚嗚.........眼淚奪框而出
現在想著家人,想著他們的好想著什麼事都是為了我
想著自己以前為什麼那麼不乖那麼的叛逆
想著我以前為什麼不會把握機會跟家人相聚
一切一切的為什麼都來不及了~
因為我現在不能每天陪在爸身邊陪著他看電視
搶著他的麥克風,煮宵夜給他吃,和爸鬥嘴
現在的話只能剩禮拜六日才能回去才能撒嬌...
唉....所以我現再很珍惜現在每一次的見面
因為我是爸的女兒,要把以前不懂事做的事通通補償回來
還有爸....我愛你
我也會將你的500$$存下來
這是你給我的零用錢內...
還有以前讓你不開心的生氣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