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6(三)晚上時刻,天氣冷颼颼啊!

元宵節的前一天,公公婆婆來看孫子順便拿了2隻燈籠說要孫子們玩玩!

在公婆回家後,翔拔說公司同事有人拿仙女棒要給小孩子們玩~

當下突然覺得:有小孩真好耶~哈哈!都有人提供玩具可以玩~

有東西可以玩,當然是把小孩子包成肉粽到家外面放仙女棒,提燈籠囉!!

哇哇哇~~~~~黑矇矇啦!是要看什麼東西~


許家兄弟檔!哇~~~~我家外面有夠冷清的啦!


孝子的翔拔負責點仙女棒給翔哥玩,後面則是跟著一個小跟屁蟲


叼根菸~剛下班~有夠給他狼狽的翔拔= ="


呆掉的傢伙= ="


這小子不跟人家認輸~硬要抓仙女棒發亮的地方!我快被嚇死的程度居多~


命令翔哥,拜託翔哥~要玩可以。。。把仙女棒拿高啊!


煙霧濛濛~


哈~仙女棒仙女棒!幾百年沒玩的東西了~






看著我猛拍的翔拔,好心的說。。。來~來玩一隻吧!


感情裝好的父子檔啊!呵呵。。。


題外話:今天拍完煙火照+晚上拍+小孩亂亂動之後~(相機沒壞掉喔)

讓我更想換掉相機阿,怎麼可以鏡頭抓不到東西,就無法按快門啊!

然後快門都要按很久才有反應,雖說我很少晚上拍照~

但是很多那一霎那的表情根動作,我都沒拍到!

害我~差點把相機摔掉啦!!硍~有夠給他。。。OOXX的!

好了~抱怨完了!!那翔拔~~我可以買新的了嗎??哈哈哈~~~~




最近看上:國際單眼G2啦!還在給他~要?不要?到底要不要花這筆~

好想直接領錢出來,直接包一包回家了喔!!厚~這就是家庭主婦的煩惱阿!

哈哈哈~可不可以不理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