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7(日)天氣:好到爆炸。呵呵

先來恭喜恭喜~我家小虎D滿週歲了,換句台語說就是"度晬"囉!

哇~天知道我這個當媽的有多高興阿,本來是相約兩家子的人一起過

但是婆家這邊有點小事情,所以就讓我回台中讓我娘家家人陪我們過生日了!

先來說說這天行程超豐盛的,先到清水的紫雲巖拜拜祈求兩個小傢伙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是兩小傢伙和大舅舅合照,(大舅舅目前單身唷!嘿嘿~~~喜歡嗎?帶回去!)


在來到台中港看魚看海看小孩~哈哈!虎D又再追著食物跑= ="


很愛邊走邊找東西的小傢伙~不知道又看到他有興趣的了!


接著就是不看路的小孩~狠狠的往地上用頭撞了一下!哭的超悽慘><

帶了兩個小孩之後,心臟強了很多~只是這小子頭又多了一個黑青而已啦!沒事沒事的~


結束了一天外面的行程,回到家翔外婆又施展了好廚藝,滿滿一桌菜~

來不及拍大家就狂吃飯囉。照片:無(哈哈哈哈哈~~~)

哎唷~前面說那麼多廢話,最經典的要來臨了啦~

那就是。。。開蛋糕開蛋糕開蛋糕~不管幾歲,我還是很期待開蛋糕的時刻耶!

呵呵~我家小虎D有吃的東西,連走路都在笑啦~哈哈哈!


哇~翔外婆精心準備的蛋糕耶!上次在電話裡大概說了我想要哪種蛋糕~

我媽竟然有辦法變出來~超厲害的啦!(這家店員有進步喔!哈~因為每次跟我想要的
都落差很大啦!這次~的裝飾超級滿意的啦!但是蛋糕~有差了一點!呵呵~)


翔外公外婆跟兩個小傢伙的合照


<唱:生日快樂歌~祝小虎D生日快樂!>


蛋糕是虎D的,但是虎D還不會吹蠟燭,派翔哥出馬(超漏氣的啦!哈~)

一家四口,甜甜甜甜甜~哈哈!我說蛋糕很甜啦~


按照習俗:吹完蠟燭~要來意思意思ㄧ下囉!呵呵~

 吃雞腿:  會帶來福氣一輩子不愁吃穿
 吃紅蛋:  可以帶來好運
 吃米香:  希望將來是個吃香的人
 包子擦嘴:  祝福孩子會長大、說好話
 鞋子&大紅包:  習俗上,娘家在寶寶度晬時會送頭尾(從頭到腳的衣飾)


(這次抓周,沒有按照習俗準備,我是想到什麼就丟什麼到"米胎"好玩就好嘛!)

<在來就是最高潮的抓周活動囉,看看小虎D抓的是什麼~>


哈~開心到台灣國語都跑出來了啦!虎D想當醫生內,是說誰敢給他看阿= =


在來就是翔外婆的大紅包囉~~~但是虎D對紅包不感興趣還把紅包還外婆了~哈!


小虎D與小舅拍拍照(這位目前也是單身漢喔~嘿嘿。。。誰想要?帶回家帶回家!)


樓上樓下這兩位先生目前都單身,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唷~哈哈哈!!


好可愛的吃像唷~呵。。。翔外公跟翔哥有得比唷!呵呵~


人家是小虎D在過生日拿紅包,為什麼翔哥也跟著再拿紅包阿= ="


還會拿著紅包袋叫翔外公裝錢錢,呵呵~這小子以為現在還在過年嗎?哈哈~

又在外公外婆那多A了兩個紅包~~~有厚臉皮到喔!!>"<


<這時候又用來了一推氣球給小孩們玩。翔外公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回味一下:這是翔哥滿週歲時的照片!!哈哈哈~~太可愛了吧!超懷念的啦~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還特意讓小虎D跟翔哥在度晬穿同一套衣服,

顯得更有紀念價值,兩個小傢伙都超Q超Q的啦!!呵呵呵~~~

祝福小虎D在未來的日子裡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PS:還有一次蛋糕可以吃喔~呵!<國曆生日就跟翔拔一起就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