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8(五)兩兄弟相處紀錄

話說~隨著虎D越大,反抗程度越多,所以打架吵鬧在我家時常發生!

我就是那個中間調解人,但是也是看熱鬧的路人啊!呵呵~

像這天~兩個人相親相愛的在喝奶奶,一人一瓶~多公平啊!




虎D:阿~這瓶奶奶讚啦!好喝好喝~


虎D:今天麻麻泡的滋味特別好喔!


虎D:說那麼多,沒用。。。就是給他"乎搭啦"!!


<虎D喝奶奶摔奶瓶@@>


兩兄弟喝完奶奶沒多久,兩個人玩玩具就玩起來了!


<我家的玩具都被解體的差不多了,那個煮菜玩具我很愛的說= =">


<一起研究,一起玩~兩個乖孩子>


才沒多久的時間,是的。。。翔哥的表情開始不爽了!




虎D要碰翔哥的東西,翔哥就是不給虎D碰= ="


氣到臉變形了啦!厚~一直說把DD帶走把DD帶走!哈哈哈~


<真的氣到發火的翔哥,一直唸不停>


<虎D沒再給他怕,一直弄翔哥,翔哥被氣哭了= =">


結論就是:我出馬把兩個小鬼安撫好~兩個乖乖睡覺去!!

哈哈哈哈哈~~~說真的~我這個當媽的,再旁邊一直看好戲啦!

一直在想說,還有沒有續集。。。但是這兩個傢伙真的誰也不讓誰啊!

兩個傢伙的脾氣都好硬喔,跟著虎D越來越大,翔哥也不肯一直讓DD了!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不能再放任兩人了!!要開始用講道理了阿= ="

因為他們不再是小孩子了啦。。。不能再跟翔哥說要讓DD了啦!

也不能在讓虎D在白目下去了~要不然翔哥有天真的會把虎D打假的!

人家說小孩長大就輕鬆多了,錯了~是更多事情要我們大人去學習啊!

加油吧= ="身為人妻的我~~呵呵!!

但是看這兩個人吵架~也很好玩耶~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