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想。。。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突然感到不好玩了!

但是看著兩個小惡魔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把家裡翻天覆地的!

安慰自己~等小孩大一點就可以慢慢放手了啦!!呵呵~~~

就為了這個笑容,在撐一下吧!>"<


我果然是離不開小孩的媽媽= ="


看看這兩個小惡魔在家。。。是這樣瘋這樣玩= ="
<虎D被翔哥"癢D",虎D的笑聲。。。搞的像在哭啊!>


<虎D可以玩一玩,聽到多啦A夢的歌。。。不管翔哥了啦!哈哈~>


又是在房間~玩!!有兩個寶貝就是這樣~兩個傢伙從來不會孤單的啦!


呆~呆~呆~!


玩什麼玩的那麼開心~~~




這兩個傢伙已經進階成你追我跑的地步了~

我是看到心臟。。。會停止阿= ="

<你追我跑第一篇>


<你追我跑第二篇>


番外篇:虎D想開口說話了啦~

<拿著電話開口說,第一篇>


<拿著電話開口說,第二篇>







現在是清空一下容量嘛,在不偷偷記下來我真的會忘記!

現在的頭腦是假的,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