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回憶,歷歷在目
前幾個禮拜把我的東西收些回來
因為我的房間變成我老哥的囉
整理整理著,回憶起....
小時候的我怎麼那個口愛
國小的照片怎麼都是我的暗戀對象
高中的回憶更是好多好多
有和你們心情的交換日記
有和你們的開心玩貼
有和你們的吵架開罵
有和你們的心血結晶
有和你們的點點滴滴
再高中的這三年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好想再回明德喔
回去雖然可以再回去但是.........
時間已經無法再倒流了
大家讀大學的讀大學
大家的工作的工作
好像就只有我先走路婚姻的路

我的路或許走的太快,
畢竟自己先選了這條路,
就努力的過生活吧!
加油加油......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