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初三要幹嘛呢??
要去給小舅請客。。
因為小舅的工廠從台中搬回員林
要開工典禮要"辦桌"
所以就親朋好友都到齊了
我當然也不例外阿,
可是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去的內~
哈哈~因為我是大人物嘛!
吃到差不多時,
就拉著爸媽要回我新家
要不然爸媽都還沒來我家好好的玩一翻勒
有我爸媽阿,我哥,弟,紹榕,家榮,家明。。好多人喔!

厚。。。說真的當人家的媳婦真的很不簡單
有客人來盡然要我煮飯,我爸媽在這內,
真是的還要我煮個那個沒看過的姑姑們。。
我發了一小頓脾氣,因為我不要爸媽來我家還要來幫我煮飯
想到就氣,怎麼可以這樣啊?
你要請客在舊家就好啊?
為什麼要跑到新家來ㄚ,硍。。。
唉。。。媽媽人就是太好一直說沒關係
因為我好擔心媽一下子就要回家了嘛
所以啦。。媽都開口說了~
我只能跳下海去煮飯,雖然煮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終於也把晚餐煮好了啦,還好大家都吃的很滿意很開心
吃完晚飯客人終於走了,爸和我公公喝酒喝醉了
我爸在醒酒中,順道到什麼媒人婆家去。。。
註:#%︿&#@#$$我心裡又在幹譙了
爸媽你來我家內,別那麼多禮數啦。。。
厚厚厚。。。真是的內!
結果我們這幾位小朋友就將麻將桌橋下去玩了啦
玩沒錢錢的啦,哈哈哈。。。
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好起勁唷,真是不錯內,
真的很熱鬧喔。。。。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都是自家人自己的感覺
好棒喔,真的好希望能常常這樣喔。。。
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家的爸媽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