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鬧鐘吵起來了,但是還是小賴床了一下下
等到媽媽打電話來說哥哥已經出門半個小時多了><
註:(第一年的回娘家需要家中的哥哥來帶我我才能回娘家)
熊熊嚇醒了,怎麼那麼快阿,都還沒換衣服勒
用最快的數度整理好,我哥看到我~你怎麼還是老樣子
哈哈阿....唉唷!
阿不然怎麼像你妹呢!?嘻嘻....
這次的陣容很大內:有倩瑜他爸,紹榮,我哥和我弟
咦...我還在發呆勒!
就一起出發回娘家去囉...
我和公這一台車還得先回婆婆家告知ㄧ下~
所以叫倩瑜他爸先開回去內
隨著我們就差一下下時間上台中囉!^^
期待著回娘家內~
因為我爸爸買了新車車
還有我又偷偷瞞著媽媽燙了頭髮內
不知道會不會被誇獎厚~
哈哈~真是愛漂亮阿!
結果一下車,我媽就發現了
你妳你真的又去燙頭髮了ㄚ
嘿阿....好看嗎?
我媽還說不錯看的啦~嘻嘻!
成功內~HAPPY開心內....
老爸的車也好酷唷
真想坐在上面出去玩喔~^^
也小玩了一下"自摸"嘻嘻...還不賴啦!
下午的時間媽媽陪我去買衣服再去看思函一下
他好拼唷,連過年都在上班內
真是佩服他阿~
吃了兩餐媽媽煮的超好吃的中晚餐
滿足的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
還是待在家當媽媽的女兒最好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