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早就起床囉唷!
不到6點就接到我媽咪的morning coll
好早喔...好久沒那麼早起囉!
因為我還得從彰化趕回台中娘家勒~
但是今天特別不愛睡,因為我們要去九族櫻花季
咦...好像每一年都到九族厚
沒辦法我爸愛去這阿~嘻嘻嘻
九族比較適合大眾的年紀可以玩的啦!
好喜歡跟家人一起出去喔!
爸爸開著新買的車車,
載著一家大小一起出發到九族去
爸很開心的載我們,
我也有股很開心又幸福的滋味,
也要謝謝我老公肯這樣陪我內
嘻嘻...

厚...說到遊樂區阿!
我老爸可是衝第一的唷!
哈哈~老歸老,可是很強的喔!
什麼叫瑪雅探險,UFO,夏威夷巨浪,太空山,金礦山...等等等!
都嘛難不倒我那可愛的老爸啦!
都嘛玩到兩次以上的!
所以這次真的叫瘋狂之旅的內!
嘻嘻....玩的好開心唷!

看了好美的櫻花,
白天的櫻花很美很漂亮
夜晚的櫻花別有一番風味喔!
這次的九族之旅真的玩的特別的開心快樂^^
我最愛我的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