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真的今天我真的過的好快樂唷!
充滿了幸福...
充滿了笑聲...
充滿了快樂...
今天是我睡覺作夢也會笑的吧!^O^

本來一剛到家,就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訴苦"給爸媽聽~卻忘記爸媽會當心~
沒辦法嘛人家還是你們家的女兒....
訴說著老公他下下禮拜就要上大夜班了啦~
怎樣怎樣的,不是我小孩子氣,只是突然聽到很火大嘛!
看到自己的家人就抱怨一下嘛!
卻忘記不要把不高興帶回家~
爸媽對不起內,讓你們擔心了喔~
沒事沒事的,邱家的女兒是最有膽量的啦!
嘻嘻...所以老哥看到請跟媽說一聲唷!哈哈~

爸本來又懶的出門了,是我媽說讓我出去走走
要不然顯惠在家會悶壞的啦!
所以就往新社古堡花園出發~
在出發之前先到網路上查地址~
嗯嗯~爸一看就說知道怎麼走了!
我就把地址抄下來交給哥哥~
東西都準備好人都到齊了~
開了兩台車車一起出遊去,
好HAPPY好HAPPY喔~
開到半路,爸突然停車要地址...
我就說我給哥了阿~?
哥說我給媽媽了阿?
媽說我放在爸爸前面的桌上= ="??沒看到阿?
爸說我又沒拿~??
意思說大家都沒帶到> <"天ㄚ...
怎麼會有那麼搞笑的一家人阿??
結果放棄地址,就隨便給他開吧~
點點點...還好我家的老爸超厲害的!
所以很放心的跟在爸後面開車!!^ ^
因為他是我老爸和她女兒一樣的聰明嘛!哈哈~
好吧,就真的亂開到了耶!
好棒喔~門票一個人要250勒~抵消費100元
還可以接受啦!
嘻嘻~看到裡面~哇.....
真的好漂亮唷!也好多人唷~
哇哇哇~漂亮漂亮漂亮漂亮啦!
剛開始都忘了要拍照啦> <"
就先逛了一圈,之後爸就開始不耐煩一直走一直走
媽說爸在肚子餓了,先吃完中餐再來拍照吧!
原來阿...想說勒!
ㄎㄎ...點了好多樣東西唷!
我還偷偷的給他插隊勒!哈哈~
終於吃飽了,開始大家的真面目吧!
嘻嘻~爸媽就陪著我們四個在玩~
我,哥,弟,我老公...
爸媽就是在那看我們耍白痴~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內!
說不出來的幸福喔~
到最後連我爸媽都"撩落去"陪我們裝可愛啦!
哈哈~好棒好棒的回憶唷!
讚啦~開心開心!!^ ^
玩到差不多時就回家去囉~
因為媽要煮一份豐富的晚餐
讓我們吃完就要把我和我老公趕回家囉!
因為還是新婚不能太晚回家> <"

^ ^我還是在家比較自在,東晃晃阿西晃晃~
媽媽把我新家帶回去的豬肉拿去菜市場剁
還是媽知道我在想什麼,
想想誰家的冰箱會一大開冰箱
就是一隻鴨子一隻雞一隻魚一推豬肉把我的冷凍庫塞的滿滿的><
看了也會反胃吧= =""(不是懷孕唷~)
所以阿~媽就叫我把豬肉帶回去幫我處理一下,
讓我看了也比較正常吧!
又滷媽媽的味道的菜,讓我帶回家去
而爸就是那邊帶回去這邊帶回去
好像想把整個家都讓我帶回去似的~
爸真的好可愛唷!^ ^
讓我真的想回來家住內~
但是爸媽都說"不行"四個月不到都不行啦~"~
四個月要好久內~真是的#$@$%^@##@$!@^碎碎念一下!
亨哼哼.....
呼...我到我的房間還是老樣子,
咦...有些東西移了位,還是一樣髒
哈哈~東翻翻西翻翻,翻到好多以前我小時後的東西唷!
好懷念喔!真的好捨不得唷~家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媽開始大聲叫~吃飯了吃飯了!
大家又聚在一起,哇~媽煮好多好多東西唷!
我媽就是不一樣煮的東西吃極好吃的!
一個禮拜都沒吃到媽煮的勒~
多吃點多吃點,吃完就5點半了!
爸想把我趕回去了啦><
媽說讓他多待一回~^^還是老媽好內!
嘻嘻~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快七點了,就得該準備東西回家了
回家前老公的車子是空盪盪的~
要回去時爸媽一直幫東西到我們車上來
這個用的到這個比較好吃
這個怎樣怎樣的~
我還是一樣依依不捨,能多待一回是一回
一下故意說我那個沒帶到
一下說我還沒跟哥弟說再見
一下說我還沒上廁所勒
我想多待再家一回嘛~
公要開車走時爸媽都在外面送我們
媽媽也依依不捨的一直陪我們!
害我一離開爸媽的視線我又哭了
人家的真的好想待在家喔!> <嗚嗚....
我下個禮拜還要回來看你們喔!
真的好想家好想家~
但是今天我真的好幸福也好快樂唷!
我愛你們喔~爸媽哥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