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唷~
就短短那麼的時間...
就已經嫁為人婦一個月了內!!!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太習慣
我已經是許太太了~
連我剛蜜月完的那一天~
還在想說坐飛機回來是台灣下午3點多
讓幾點才能回到"家"呢??
我想的家是在想我娘家的家~
~"~還自以為自己是出去玩而已勒
想說3點多到桃園中正機場~
那回到台中是幾點了阿...
結果勒~
忽然想起身邊這位人士~
好像是我家的老公厚...
熊熊忘記我真的嫁出去了~
頭腦時常想著"家"
嘻嘻嘻......

呼...昨天才剛回到家
所以我老公說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嘿嘿...睡到自然醒當然是我專門的阿
就很乖的陪我家的老公
睡到中午12點~
沒有啦~那是韓國的時間忘記調回來了!哈哈...
應該是11點而已啦~沒那麼像小豬吧!ㄎㄎㄎ....
吃完中餐問我家的老公說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內
有什麼話跟我說阿?
他回我說怎樣?
不是就樣過嗎><
阿勒....還是老樣子
沒什麼改變到內!
吃完飯逛完田尾公園...
有時差又跑去睡囉...
晚餐就是我們兩親手煮的愛的晚餐啦!^///^
算囉...別跟他計較囉
誰叫我已經嫁給我那個超級笨的老公
所以~今天就這樣的過完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