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蜜月完的這個禮拜我都好懶惰唷!
可能也是我的腸胃不太舒服.
等到今天才去給醫生看~
結果是....胃炎勒!~"~
難怪都會悶悶的痛....氣死我囉!
但是要人家"禁口"真的是給他...滿困難的內
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這個><厚....

這禮拜阿~我都睡到自然醒內
醒來之後看個電視,
無聊的話去逛一下菜市場,逛超市
在來煮個中餐請公公婆婆來
吃完後整理好家裡的東西又看個電視,上網
又無聊的話再躲到被窩去再咪一下~
等到五點多時在爬起來煮晚餐給公吃~
吃完再整理整理
又在看電視,上網,洗澡,
玩到想睡在去睡覺~"~

天阿....我的生活變了內
當個小少奶奶都滿閒的!
因為都沒什麼人管我~
嘿嘿....
誰能像我一樣嫁為人婦之後...
當個那麼閒的"家庭主婦阿"
哈哈哈阿.......^Q^
PS:老公在旁邊一直哇哇叫說
懶惰還敢說出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