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頭髮就覺得很"討厭"
越看自己感覺越來越不好看~"~
所以囉.................
又不知道家怡的技術好不好
我也只讓他們洗過頭而已
坐在店裡心臟跳的亂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本來只是想又把頭髮燙直
但是家怡說每次都燙直髮
要不試試看捲髮....
因為我一直說文真的頭髮我很喜歡
結果好吧~
反正捲髮不好看再把它弄直吧~"~
嘿嘿...就下定決心給他用下去囉

洗頭=>剪髮=>護髮=>燙捲=>挑染=>整髮=>完成

哇....我好喜歡唷!
因為真的還滿正的內>///<
哈哈~因為家怡幫我用完看起來變年輕了
真的像大學生內~
哈哈哈.....
HAPPY~愛死家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