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就是除夕夜了內
好多事要忙唷,忙著拜拜,煮團圓飯....點點點的!
但是我家的笨公一早就帶我去買新衣服
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讓我逛街~"~
什麼才兩個小時,因為還得要趕在3點以前準備回家去拜拜內!
真是低啦....
所以沒買到什麼東西就回家了啦!Q_Q

趕著3點的拜拜,然後就開始忙著煮團圓飯囉
今天有好多人要一起吃喔~
煮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一起開動吃了好飽好飽
之後公公先發起來紅包
通通都有份喔!!
我也幫著老公發紅包
老公還千交代萬交代的別發錯了
我還是~"~發錯了
把要給小朋友的紅包給了小叔
讓小叔以為他老哥真的那麼小氣勒!
哈哈阿~抱歉的啦!!
過來開始玩抽抽樂囉
今天去員林買回來要玩的
老公買了很多他們小時候玩的東西~"~
我有的都還沒看過勒
可見年紀真的有差喔~嘿嘿!!
玩的差不多之後回新家準備打麻將囉!
><我竟然連一次都沒開胡啦
厚....算了不玩這個了
怎麼可以這樣阿!
玩了一大堆遊戲之後
總共輸囉2000摳摳勒~"~
連我公公也輸了不少內!
怎會這樣勒,沒關係啦過年嘛
輸給自己的弟妹,老公說算多給他們包的紅包啦!
哈哈哈.....
這樣的除夕夜就過完囉!

******************

今年的過年沒和家人一起過....
一直覺得怪怪的,因為我想家!
想著我媽煮的香噴噴的團圓飯
總覺得好可惜唷,
還記得去年的團圓飯
去年的老哥在當兵,
爸媽說要去烏日的阿嘛家吃飯
我和我弟不想去所以就在家了
還記得那一年的團圓飯吃的有夠給她辛苦的
因為我們繞了好多地方沒人在賣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只能到7-11買泡麵,關東煮吃而已
沒和家人吃個團圓飯讓我到現在都覺得好.....落寞唷!
從今年開始我只能再初二回去(回娘家)
再也不能在家和我那可愛的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囉
> <只能初二回娘家啦....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內!
還是自己的爸媽最親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