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很忙~"~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該~找個時間把照片整理一下囉!
今年~多了會走路的翔翔!
讓我又愛又恨的兒子.......好愛你!^^
也愛老公.....老公!愛你內~哈!
老公現在排在第二位了!ㄎㄎ....



都老夫老妻了~
還那麼噁心!
哈~~~~~~

但是~愛就是要即時說出來嘛!
這樣說~對吧!

不知道怎樣...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因為~~我今天終於又讓我去玩了!
又讓我死了又復活^^
心情完全改變囉....哈哈!!

遊樂設施~真的太刺激心臟了!!

兒子看到我在玩....還哭了勒= ="
你也~刺激到了阿!
麻麻我去"找死""找刺激"
測驗看自己的心臟還在不在

測驗結果~心臟是OK的!

只是老公開山路~我一整路都在念"阿密袉佛”
開車實在太恐怖了.....自從自己會開車!
給別人載就是...恐怖!!
因為自己採不到煞車啦!!!
哈~雖然技術不錯^^
我還是會怕.......啦!!!!!

HAPPY DAY

明天還有一天~~~期待^^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