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9(六)-102/02/17(日) 過年九天滿滿行程...

咻...一瞬間這樣九天的年假結束了,該是來算總帳的時候了啦!!

順便來紀錄一下這九天我們到底是在瞎忙些什麼事情,來囉...

預備備~準備回到九天前的那一個晚上...跳!!!

=========================

102/02/09(六)除夕夜,圍爐吃團圓飯...  

今年的年夜菜是小姑準備的,我只負責炸雞塊跟冷盤沙拉~哈哈!!


吃完年夜飯也是除夕夜的重點,發紅包囉~YA~因為我也可以領紅包~當然開心啊!

接著...小姑拿出他的亞太手機~讓小孩們也跟的上流行,滑來滑去的~~

看一個玩到笑開懷,另一個玩到臭臉臉~兩兄弟真的是對他們沒則啊(攤手!


接著這天我和FB的姊妹們一起守夜,一起迎接2013蛇年的到臨啊!!!

這時候父子三人早就在睡覺,早早就先去找周公下棋了啦~哈哈啊!!

=========================

102/02/10(日)初一早,走廟宇拜拜...

依照往年的習俗,初一這天就是要先拜家裡的地基主,接著附近的大小公廟都要去拜拜喔

所以今年的第一發,還是離家最近的"合興宮"祈求一家人身體健康平安賺大錢!

初一的拜拜的人很多,多到連點香的火都不夠用,翔拔拿出自用的打火機比較快~


忙了一天之後,到了溪湖楊家羊肉爐買了兩份...回婆家一起吃啊!!


今年翔拔過年沒麻將咖~所以也是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

102/02/11(一)初二早,初二回娘家...

照往例我們都回先回員林外婆家拜年,下午在回台中娘家(初二回娘家嘛)

但是昨天婆婆有問說,有叫外燴~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吃好料的!!

ㄟ~吃好料的當然好囉,吃飽在去外婆家拜個年好了~順便拿紅包(喂!

哇...直接幫我們送到府這樣滿滿一桌10樣菜要4千塊耶~真的不便宜

因為店家附的瓦斯爐瓦數太小,直接端到自家的瓦斯爐上面滾才快啊~哈哈!

是說我嫁過來這麼多年,第一次初二在婆家吃飯的說!!


吃完整理結束...應我的要求,來張全家大合照...有請小黑了!

這畫面只有初二才有辦法全部集合起來的吧~哈哈哈!!!XD


婆家拍完大合照,我們就準備前往員林外婆家路上囉...YA!!!

再這時間,一家四口來個大合照~拍拍拍囉,這系列拍的照片我都好愛唷!!


在員林外婆家待了一會後,就立即趕回台中娘家囉~拿紅包拿紅包!(誤)

一回去,就拿出舅舅們準備的玩具大玩特玩一翻~玩到沒泡泡水才肯罷手!!

看看我家小虎妹(誤)有多性感阿~還給你露股溝耶...可愛啦!


在搞定兩個小子之後,我就跟老媽到處出去晃晃買新衣服囉(這一定要的嘛)

回到家之後,看著老媽準備這一大桌的美食~哇!!!口水直流阿...


吃完飯就準備回彰化了,重頭戲就是~翔哥要留在台中當少爺啦!!

呼~本來虎D也要留著的,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說想跟我們回家

所以我們就帶著虎D回彰化去囉~讓翔哥陪爸媽過新年也不錯嘛!!

=========================

102/02/12(二)初三睏卡爸,睏卡飽飽飽...

這天我跟翔拔中午騎著車到處亂晃,看看附近的田地~順便買農藥!!

接到鄰居的電話,揪打麻將的~想說翔拔今年都還沒開打,當然是放他去打囉!

玩著玩著,大家約好今晚早點睡覺~明早出發前進小人國!!YA~~~


晚上才到朋友家拜年,但是今年很乖~沒下場玩喔(因為朋友玩很大)

=========================

102/02/13(三)初四,小人國出遊好天氣...

哇~哇~哇...第一次來到小人國,什麼都稀奇全部都是驚奇啊!!


有一天...我一定要看到真的啦!!(目標目標!!加油加油~握拳!!)


是的是的...今天就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小人國玩!!

讓小虎D獨自霸佔一下爸媽的愛吧!!哈哈哈...


玩到家都累了啦,還好一路上都沒遇到塞車~今年很幸運唷!!!

=========================

102/02/14(四)初五,情人節快樂~兩次大驚喜...

因為昨天跑出去玩,本來要去田裡灑肥料跟噴農藥,延後到今天...

結果我再田裡忙到差不多的時候,突然接到鄰居的電話~說我家有貴客來喔!!

剛好走不開,鄰居還幫我帶貴客到田裡順便把我領回家去~(謝謝!

啊!!!!!!嬑麻一家人來到...真的是讓我太驚奇了啦!!

看到可愛的嬑姐姐和可愛爆表的嘉嘉...啊!!!!!!!!!!

因為我手機剛好沒帶,讓嬑麻他們還再我們家外面繞了一個多小時(抱歉>"<)

還好有認出鄰居,要不然怎麼有辦法見到面啦~你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但是嬑麻一家還要回台中,所以只待了一下下而已啦.不過癮不過癮啦~

記得下次要早點約,要好好的聊聊天啦,一起吃頓飯才對嘛!!

等嬑麻一家回去之後,我跟翔拔跑到雲林去找農機行戴回要用的中耕機...

一回到婆家之後,才剛把中耕機搬下車~就突然接到"蓁麻"的來電!!

說他們已經準備下交流道,等等要來找我喔~順便跟我們吃頓飯!!

啊!!!!!!!!!!這又是多大的驚喜...你們這姊妹也太讓我驚嚇了吧

但是以後要提早跟我說啦~人家過年期間唯一一天下田沒化妝,就衝來找我!

看到你們一家人的到來,超開心的喔~還拿著相機狂拍,哈哈阿...


晚餐時間差不多,就前往北斗"萬八快炒"...還好萬八有合蓁麻家的口味耶!!

因為吃飯完,蓁麻一家還要回高雄,所以就再店裡來個大合照~做紀念!


今年的情人節,有你們姊妹的陪伴,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啊!!

難怪我會越來越愛你們這些姊妹~我們這些姊妹要一直開心幸福的過日子喔!!

聽到沒~沒到場的我也愛你們喔!!!啾.....(就是在說你~指!

吃完飯翔拔又揪去一起打麻將了,看樣子翔拔過年也很忙喔~哈哈哈!!!

=========================

102/02/15(五)初六,體驗中耕機,麻將打到爽...

翔拔把過年行程排的好滿喔~哈哈哈!昨天才去搬回中耕機...

今天就到後院的開心農場試玩看看,但是看著翔拔好不專業的感覺啊!


接著就接到台中爸媽的電話,說翔哥到台中已經住了五天四夜~該準備送回彰化了喔!

哈哈哈...所以今天我又開始當兩個小孩的媽媽,開始吼小孩的生活了!>"<

晚上翔拔就跟著鄰居打麻將,打到早上六點多勒,我到是早早就跟小孩睡覺去了

過年期間我不會限制翔拔太多,所以玩的開心就好嘛(天啊!我長大了~哈!

=========================

102/02/16(六)初七,台中港買漁獲,地藏王求好運~晚餐吃烤肉!!

翔拔打麻將打到早上六點,結果10點多就起床說~要帶我們去台中港買漁獲

我還以為我聽錯哩,結果莫名其妙來到台中港了啦~哈哈哈!!


還買了一大堆魚貨回家,因為翔拔說~他想烤肉...阿勒~這也太突然了吧!

回程還順路繞到王功漁港買帶殼蚵仔,是說~這烤肉也太耗費工程吧!哈哈哈~


因為有要去王功,順便特地來鹿港的地藏王菩薩求個平安健康順利!!

本來我跟翔拔手上是要求給小孩帶的,但是這是大人的尺寸就由我跟翔拔接收了啊!


回到家都是翔拔一手包辦的,烤肉食材...看樣子!!翔拔想很久了喔~呵呵!!


吃完烤肉,翔拔又去鄰居那邊大戰了一會~而我跟小孩是睡的很熟!哈哈哈~

=========================

102/02/17(日)初八,溪洲公園快閃記,竹塘大榕公拜拜...

今天順口問公婆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婆婆說要不然來去溪洲公園看看!

真的只有看看喔,因為我們到現場坐完小火車就回家了~哈哈哈!


因為連逛都沒逛...我堅持一定要跟這可愛的蛇年拍照做紀念阿!!

(在寫文章才發現,我忘了把小黑數據調回來~昏倒>"<)


然後婆婆說要帶我們去竹塘的大榕公順道拜拜一下~有拜有保佑,平安就是福嘛

聽這邊的人說,大榕公榕樹只有一株,然後祂的根一直往外長出去鑽到地底下!

就成了一大片榕樹場說,說真的我的小黑沒辦法一口氣把全部的榕樹拍進去說~

真的太壯觀了,這看到只有一陣一陣的震撼阿,大自然也太奧妙了吧!!

我拍到的只有一點點而以,所以說大榕公大到不行的範圍~真的需要親自來體驗了

我相信你們看到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驚呀驚奇震撼啊!!!


最後就在神奇的大自然景觀下,默默的為這次九天連假做下最完美的END

接下來就是準備開始回復正常的規律的生活了~玩小孩~吼小孩~鬧小孩(喂)

說真的今年的春假生活,有你們真的變的多采多姿...謝謝你們!!

抱~有你們真好!!謝謝...真的好愛你們喔...(指~就是在說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