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半夜12:50分囉~~~那麼晚才來打網誌是因為......

剛剛在  摸摸耳   玩遊戲玩過頭了~~按到手指頭快斷掉了~

還是卡在第11關~~在想說可不可以拼過關~哈哈哈!!!!

翔拔上晚班不在~翔翔在睡覺~我在忙裡偷閒中啦!!!

說到底~就是要來記錄那隻~有點進步的翔翔啦!!!

上次說到~聽到吉他的聲音~會一直走來走去!!      ((瞎忙的翔翔))
現在聽到聲音會轉圈圈~~~轉到頭昏站不直啦!!


在來就是~給你跳起舞來!!搖勒搖勒~搖下去勒~~~


轉圈圈跳跳舞一起來勒~搖勒搖勒~轉轉轉!!!!!

看著前面的翔拔~跟著跳....實在逼機啦!!


心情再不好~但是看到這小子玩成這樣~~

那種~不開心的心情都會一掃而空阿!!!

真的是麻麻的寶貝阿~有你真好耶!!!!!

若是~可以都乖乖的給翔拔這樣抱著!!

不要來黏我的話~~~我會更感動的更愛你的!!!



PS:晚上邊看電視邊陪翔翔~隨口說出1~~~~1~~~~1~~~~1~~~
翔翔跟著我說1~~~~~1~~~~~~(超清楚的啦!)
要教說2~~~~~~~~~2~~~~~~~~2~~~他就不甩我了
((但是這樣我就超感動....都要落淚了!!))


然後~要睡覺前~教他ㄇㄚˊㄇㄚˊ~ㄇㄚˊㄇㄚˊ~ㄇㄚˊ
結果他給我叫ㄅㄚˊㄅㄚˊ~ㄅㄚˊㄅㄚˊ ~(不是很清楚的口吻)
((三字經都要脫口而出了啦~我是你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